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灾难让我们重思生命的意义

    地震,让国家损失,让那地区是几乎毁灭,这让我再次思考生命的意义,这篇文章对股票无关,请股友见谅.


        一直在我的理解中,我不要求能长寿,唯一希望的是我在一直的努力中能获得认可,得到尊重,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虚荣心,我也不例外.追求财富是几乎全世界每个人的目标,然而我发现一直在忽视其他的东西,比如家庭和爱,我一直认为男人赚钱养家,女人持家,孩子做好功课是以后一个模式,就好象各司其职,兢兢业业,我也一直认为这样就是一个很好的家庭,我也一直这样在努力,多想渠道赚钱,要求老婆管理好家庭内务和财务支出.


        但是昨天的地震报道让我怀疑我的那种生活设计方式是否有那么一种错误,如果灾难发生在我们身上,那么我必将失去很多东西,失去那么一种该说而没说的机会,对于家庭我发现自己过于冷漠,也许是自己脑子就是在考虑怎么赚钱,几乎无暇关注(借口吧),那么对于其他更加是那么一种冷漠.


        也许 我应该改变下自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