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课堂 量均线运用

    昨天晚上11点我看了一个讲座,感觉不错  结合自己经验想和大家分享。


       昨天主要讲述量均线的运用,量均线就是成交量那里的5日 10日 60日均线,它的特点是一个短线的进出,无基本面讲的是技术面操作。如果考虑到操作安全性,那么必须配备大智慧l-2软件(不是很贵,800/年)


      这个量均线主要的关键是掌握买点,那么怎么判断买点的到来呢?条件1:前期量能稳定,短期内没出现特大量,至少是10个交易日内没出现放量运动,总体维持一个缩量整理的运动。2买点:买的机会点出现在当日成交量突破60日量均线,那么基本上是一个买的信号出现,最佳的买点我认为要分析当日的5分钟,15分钟k线图,最好的交易时间是下午2:30  至少套的概率会很小。3前面2个条件确认了,那么我们必须来区分是不是陷阱,那么我们就必须运用软件,大智慧的l-2软件有大买卖单比例和盘中的买卖成交量及ddz指标分析,如果结合多种因素分析,我想在下午1点到2:30的1个半小时内分析的话,基本能保证明天的货利。4.至于货利的概率,我个人认为是80%,货利后是否了结,那就是个人的素质问题了,呵呵


      介绍完毕,欢迎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