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决战前的较量

  下周盘面不会很好看,我自己认为是一个酝酿周,那么是上or下,就要看盘面情况,个人认为下周个股机会多多,寻弱股求补涨(比如600104类)还是寻求题材(600110和600501及000733类)都是机会,但是机会的出现或者把握那么无疑不敌大盘蓝筹.


   之所以再次说起蓝筹,道理很简单.蓝筹一直是大资金运做的场所,大量的流动资金不能依赖小盘股来解决问题,更加可以说明问题的是无论是分派或者业绩来说,蓝筹是最佳选择,无非缺乏的是题材的运用,毕竟业绩估计都是89不离10,而对于散户来说他们之所以回避蓝筹是因为涨的太缺乏激情了,所以很多人都说工行是老头买的股票,然却忽视工行已经欲走第3浪而很多股都在开始走第2浪,那么其领导魅力是我认为的风向标作用.


   其实大家很明白一个问题,3800这个点突破真的很难吗?不难,只是依赖小盘股没法突破而已,在钢铁股基本溃败,石化股是强力支撑,保险股龙头遭到唾弃的格局下唯一指望的是银行,可是银行却是大小非问题之关键(今天的确是有人砸交行,却不知是大小非还是基金装扮),大盘是否能破3800或者4000点,我都认为没啥关系,我只是感觉业绩增长股长线绝对不会跑输题材股,隐隐约约中我感觉下周很关键,都在储力为爆发蓄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