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下选择,关注错杀股

  兵荒马乱来形容现在的股票市场是一点都不过分的,但是沙里淘金却是我们现在要做的东西,我推荐几个绩友股


1.000488,产能在07年末开始释放,08年是业绩井喷,其实k线就是验证,估计08年业绩在0.9-1.1,rmb升值给纸浆的进口也同样的是降低生产成本(中国50%的纸浆是进口的),该公司唯一的缺陷就是环保问题.


2.000679,做为07年业绩不到0.2元的股票,现在10元的价格好象依然是抬举它了,但是不可忽视的是08年业绩可能在0.86-1.1之间,其业绩来源就是地产收入的暴利,加上本来的行业利润增长点的延伸,这个股票现在10元就好象是底部区域(如果有兴趣可以去查相关资料).而令人奇怪的是在08年考虑定向增发价格准备在12.7,但是现在今天价格却是10元都不到,那么就要考虑这个问题的2面性,一个是价格底的理由 一个是是否有猫腻,联合利用某种氛围到达部分人目的的确是有可能的,何况这个股的盘子也真太小了,但是定向增发的出发点和价格我想集团公司也是有利可图才做出相应的决定,本人观点是买入!的确今天买了给套了,买入价格 10.30 希望只是浮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