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在哪里?

   金融危机,地球人都知道,股市大跌,跌的让人痛心,这个痛心来自中国人对自己国家企业的鄙视!对,鄙视,绝对的鄙视,遍地黄金,惟恐怕套,可是大多股民和基金及机构你们在6000点的时候叫嚣的是10000点!那么2000点是啥概念,当然在赚钱的市场是不怕点位高低的,或者说不怕,那么在现在的区域一旦出现没钱赚就要跌,当然没钱赚的确是不会有资金介入的,那么是否能在这里坚持下价值投资呢?


     困难时期,同心对待,这样才能渡过难关,何况中国并没受到太多影响,除了出口因素更多的是心理层次,何况中国难道永远的只是初级产品的制造吗?难道永远要依赖那些廉价劳动力和资源来获取外汇吗?醒醒吧!发展中国家到发达国家的确有那么一个漫长的过程,危机危机,有危险更加有的是机会!可怜的人看到是危,胆大的人却看到的是机,的确,国家体制在一定程度上有这个那个缺陷,但是不可否认的说我们国家一直在努力,努力改善生活,我们应该相信这个世界在这次危机中第一个站起来的是伤害最小的中国,或者别的角度说,危机中受益(相对受益)最多的应该是刚刚准备在改变生产模式和产品模式的中国,作为中国人,我们唯一做的是信任国家,我们也别无选择,特别是那些深套的善良散户,真的,抛弃题材,换取那些很强能力的蓝筹股,那样我们才有机会,当然可以选择离开。


    我推荐一个股票,当然现在不是一个很好的买点,我唯一推荐的理由是在现在3年中具有赚一个公司的能力,000338,以前我也推荐过,买卖点个人无法提供,但是这样的好公司却是我们挑选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