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切换导致市场调整

  今天的盘面很清晰的说明了一个问题,技术调整开始了,这个调整的目的也是我昨天预感的题材股的走弱而业绩股的走强,毕竟到了年报季节是业绩说话的时候!今天的调空高开高走的确有诱多嫌疑,而大盘股的不甘落后给下波大盘股走强埋下伏笔.


   如果说依赖题材型小盘股把指数拉到7000点,那好象不大可能,唯一有希望将指数带到7000点的还是大象的功劳,那么我们再来看601398,仔细研究分析其BOLL线,一个窄收的轨迹,如果你们看过我的BOLL理论,那么我的分析是将要走强,好多股评说601398是散户股,却有N个机构将它评论为2008大牛股,我不知道其中的差异在哪里,但是我感觉在现在的价格买进也许是个不错的机会.至于我前期说的600808和000825同样也适合于调整需要,不过今天的盘面研究认为000825下调的深度很小,有的朋友不要把快到手的肥肉吐给别人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