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灵凡话金】3.23午评:今日EIA再度来袭,油铜沥青最准分析及建

  灵凡话金3.23午评:今日EIA再度来袭,油铜沥青最准分析及建议


  消息面


  周三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幅增长880万桶,创年内第二大增幅,尽管汽油库存和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但油价仍走低。前日布鲁塞尔恐袭事件仍在发酵,在美国公布库存数据前,美股反弹引领油市走势。


  个人观点--


  凌晨公布的API数据看,单从原油库存看大幅增加880万桶,但是汽油库存大幅减少430万桶,以及库欣地区原油减少137万桶,从数据看利多跟利空消息对冲造成早间美原油低开0.26美元,API数据在很大的程度上反应了EIA的原油库存,EIA数据在经历了多期走势不准之后,在上周行情出乎人意料的跟数据走一致的方向,很多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喜欢带有偏向性的思维,但是行情是多空机制的,投资不能带有偏向性的立场。


  原油行情分析


  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早间开盘油价低开然后小幅震荡下行至261.95,欧盘开盘后油价开始反弹,美盘涨至270一线,上行受阻油价开始回落至265附近。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收口,油价在布林带中轨上方运行,5日均线下穿20日均线,附图MACD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运行平缓,KDJ发散运行;小时图来看,布林带收口,油价在布林带上轨附近运行,5日均线上穿10、20、60日均线,附图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后平行运行,红色能量柱初显,KDJ发散向下运行。灵凡老师综合来看,油价虽上行受阻,但多头依旧强势,灵凡老师认为以低多为主,但是也要谨防空头反扑。


  原油操作建议:


  1丶下方关注265短期支撑,不破做多,262追多,止损260,目标270-272!


  2、270-272附近做空,止损274,目标266-265!


  现货铜行情分析


  先来回顾昨日行情,早间高开低走,行情回落至32640附近开始反弹,欧盘行情走"V"字形路线,最高至32960一线。晚间行情趋于32700-33000区间整理。4小时图看,5日均线拐头向上,铜价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减弱,KDJ指标向上聚拢;1小时图看,5日均线拐头向上,铜承压于布林上轨,附图MACD红色能量柱增强,KDJ指标向上发散。灵凡老师综合来看,铜多头仍占优。


  现货铜操作建议:


  1、326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2400,目标看33200;


  2、3320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3400,目标看32700;


  3、上破33200,回踩33000附近做多,止损32800,目标看33350-33400;


  4、下破32400,回踩32500附近做空,止损32700,目标看32300-32100


  沥青行情分析


  从周线图上我们看到,沥青经历连续5周上涨的行情后,早间开盘之后走出了一根阴十字星,眼下沥青价格即将触碰到MA60的压力线追多是不明智的,尤其是上周一根长长的上影线,凸显沥青3500一线压力的强劲。所以大周期看空,至于下方的支撑灵凡老师老师看在MA5与MA20的交集点3100一线。


  至于短周期,从周五的的盘面情况来看,没有出现主力买盘的局面,这一点从小时图中没有看到一根像样的阳线就可看出。那么后市有望继续走出大周期看跌的行情。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早间开盘后出现了跳空低开的走势,跳空后行情有80%的几率会回补缺口,我们可关注沥青回补缺口的力度。若是一根大阳出现,我们可在3450-3480一线布局空单。


  沥青操作建议:


  1、3450-3480附近进场做空,止损3500,目标3420-3400;


  2丶3400不破即可多单进场,目前3430-3450,止损默认!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操作上严格带损,入市需谨慎,建议仅供参考,不做投资依据。)


  投资市场:


  从黄金到白银,从白银到原油,再到现在的铜以及现在出炉的沥青,每一次的转变都预示着一个新的机遇,这也是趋势的必然。做投资,讲的是一个长远的眼光,就像去年油价屡破新低,又有几人能把握其中的利润?更多的是徘徊与等待。其实不管是做什么产品,重要的是能获得收益,能在投资的过程中吸取到经验,将它转化为一种能力,这更是一种财富。


  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担心,害怕者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 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 一等二看三落空。 想是问题,做是答案; 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