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灵凡话金】3.26周评:耶稣占领上空,下周是否会有抄底机会?

   灵凡话金3.26周评:耶稣占领上空,下周是否会有抄底机会?



  真正的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而在一个短时间内保持平常心是远远不够的,重要的是持久。贵金属市场上机会很多,尤其是原油沥青和铜市场。“胜不骄,败不馁”是成功交易心理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虽说容易但做来难。因为多数开始赚钱、后来亏损的投资者,往往是因为失去了平常心。而做到长期稳定获利的投资者,则往往练就保持着一颗平常心。


  回顾一周行情,周二出现的连续震荡的行情,周三一个早盘低开到美盘时连续下落反弹的行情,最低点触及3690位置,然后走出一波回调,到晚间美盘才出现回调,目前MA5和MA10均线已经形成金叉向上,沥青K线已经穿过布林带中轨。


 (投资者所亏原因,你们本身是否真的反思总结过?)


  1、不止损,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


  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金融分析师,我经常会被问道“什么是投资者在现货投资市场中最常见的错误?”我的答案是没有即时迅速的止损。多空双向制的现货品种由于它的杠杆作用,盈亏都会被放大。不及时止损所带来的后果往往极其严重。


  2、不注意资金管理,没有控制仓位


  我们用自己的血汗钱来参于投资,当然不想白白亏损。关于新手参于,本人的建议是将资金分成6份,随着自己经验的逐渐丰富,投资准确率的不断提高,慢慢加大自己的仓位,但不论什么时候一个品种的持仓不能超过总资金的百分之五十。否则一旦失误,翻身难度很大。


  3、T+0导 制无计划的交易频繁


  股票市场的T+1交易制度,使很多股民在当天进场后,发现错误也没办法在当天补救。而原油的T+0制度使股民在当天就有机会重新进行选择。但这种制度也是一把双刃剑,由于可以自由选择,使交易次数增多,日内的波动要比股票剧烈。要严格按照自己的计划操作,因为在这种自由度较大的市场中,投资者更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计划好自己的交易。


  下周行情预测:在“冻产协议”预期升温和美元走弱等因素的推动下,近一个月以来,原油价格由26美元/桶持续上涨至41美元/桶附近;然而,已有多家机构和经学家们警告称,此轮涨势的背后缺乏真正的基本面改善支撑,“冻产协议”可能于事无补,油价将不得不短线回调,并回归其本应处于的缓慢回升轨道。但是中长线来看,未来趋势还是下行为主。


  原油沥青下周行情:


  从四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张口运行,油价运行于上轨与下轨之间并强行突破下轨;附图中MACD向下发散,蓝色能量柱不断放量,KDJ指标金叉向上运行,短期内价格将继续向下运行并伴随小幅回调,个人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重点关注下方强支撑3127突破情况。



  操作建议:


  1、3354做空,止损3381,目标看3297;


  2、3258做多,止损3237,目标看3342;


(不同平台点位不同,注意点位的换算,更多行情分析,关注灵凡话金老师实时获取)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灵凡可带你体验和利润结伴而行的乐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