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灵凡话金】:掌握这五点,下一个赚钱的就是你

  灵凡话金:掌握这五点,下一个赚钱的就是你



  相信很多原油投资者都听说过投资原油能赚钱,可是投资原油怎么才能赚到钱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1、投资原油做足准备功课投资者要了解投资原油交易中常见的一些名词。例如:点差、止损、止盈等等,原油成交价类型、原油交易杠杆比例,甚至原油保证金交易原理等等,这些基础名词是原油交易市场的入门知识,学习得越广泛越深入入,对正式的原油投资操作就越有帮助。



  2、熟悉原油技术指标投资原油使用技术工具能够让投资者的原油交易事半功倍,所以说学习技术指标的这一步骤千万不能省掉。原油市场常用的技术指标有随机指标KDJ、多控指标MACD、布林通道BOLL、还有均线指标MA等。



  投资者学习这些技术指标,需要对技术指标的构成原理,运用方法等进行深入研究和实践。由于技术指标是前人的总结成果,相对于市场来说总是滞后的,因此投资者在学习过程中不可生搬硬套,要根据实际行情灵活使用。



  3、原油基本面的总结分析投资原油基本面总结分析步骤不能省。很多投资者学会了技术指标分析之后,觉得技术指标的数据分析对于行情走势的判断更加实用,因此很容易忽略基本面的分析。



  而因为原油市场属于全球性市场,数据庞大,各种资讯信息纷繁杂乱,普通的投资者根本不可能收集到全面的信息来进行行情分析,但是一些基本的影响原油市场行情波动的基本面因素,投资者还是必须了解的。



  研究基本面因素对原油走势判断的作用并不亚于技术指标分析,基本面因素对行情的影响更加直接有效。



  4、原油交易中要理论结合实践在原油投资中,投资者需要掌握一些基本理论知识。如:基本交易词汇、技术指标、基本面分析等等。此后,就要学会将理论用于实践了,只有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真正提高投资者的原油操作水平。



  5、投资原油模拟交易练习投资原油模拟交易是不容忽视的。在正式投资原油交易前,投资者可以通过申请模拟交易账户进行练习。在模拟原油交易练习中,投资者要注意养成一些好的交易习惯,如:轻仓操作、随时止损等,要从心里上将模拟当成实盘交易来操作。



  沥青恰恰能够作为原油的一款新的推荐产品,不是因为油的下架,只能做沥青,而是沥青的出现,在原油高保证金,大资金操作的过程中,满足了中小散的投资缺少!占据了中小散的投资市场,正是引发做沥青的投资热潮!对于一些不满足原油高保证金的散户们来说,沥青是一个更加合适的投资方向!



  投资就像坐火车一样,过去的景色那样美,让你流连不舍,可是你总是需要前进,会离开,然后你告诉自己,没关系,我以后一定还会再来。流逝的时间,退后的风景,邂逅的人,终究是渐行渐远。这个市场是一个中立的地方。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亏损、还是爆仓都请您调整好心态,尊重市场,跟上思路,让你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一展风采,我们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