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悟空你找到妖精了吗?

沪市成交2262亿,深市成交2620亿,两市成交仍然在4000多亿的平台上。沪市在我们所说的三大板块,大金融,大基建,大能源的典型代表个个股中国建筑,中国电建,中国人寿,中国石化的带领下,走出个前小阳的走势,中小创収出中阴线。
在周末突然飞出黑天鹅,关于两个妖精的故事引爆了超级的恐慌,但我们提出了稍微偏高的目标,认为指数会向3403以上移动。目标在于稳定周一,二跌停或者持有大蓝筹中国建筑,深南玻,格力电器等系列股票的投资者!莫名其妙被妖精的股故事去割肉离场,回头受损的都是中小投资者。在观点上,支持金融市场进行严管和严打,但通过不当言论,不当场合的方式,误导政策导向和普通投资者,如今还欠缺一个道歉和纠正!打妖怪好啊,要说口喷土豪,再分点田地,比较符合小民们暗爽的黑暗心理,但在一个法治化的社会中,不同身份的人有不同的言论正确性。我们可以骂骂妖精,只要土豪们不到法院起诉惹麻烦,但刘特尔特的干法是不行的!身份不一样!
盘面比较显性的银行板块第一天继续涨势,今天交通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的涨幅都在3%以上,替代了昨日的民生银行,但板块性的上涨趋势仅仅才开始!不仅仅传闻中养老金开始入市运作,而且从“血洗”的举牌引导来看,险资的资产荒下,需要配比股票的资金还有存量的一万亿以上规模!---所以暂停两家增量的万能险业务,对市场基本没影响,只是对特定两家险资后续获取增量资金有影响。在这种趋势下,险资们改变一些眼球式的高举高打方法,尽量少单独去搞个个股,与大资金扎堆到高股息,低估值,大市值的银行,保险个股之中,抱团取暖,应是政策性的暗示!就说万科,中国建筑,格力电器,华侨城等绩优蓝筹大盘股,土豪们不就是和国家队,社保基金一起扎堆吗?土豪乃是表象,是否属于组织上的地下工作者,还需三思!
下周几大问题:1,21家养老金管理者,会否演出《21家客栈》的八卦消息?在所谓的美联储加息的风波下,继续《新龙门客栈》的东厂督公新的八卦剧?悟空,反正到现在还没找到妖精。2.这次还是延续卧倒吗?都说是个牛市,每次有事,领导就下卧槽马,又搞出马市来?对于突然性的干法,不可不防!防火防盗防妖精,思想不可放松。我们信不过有些领导啊!3,在美元指数临近加息回落99,欧洲继续宽松的政策又让美元大力反弹到101点,下周观察,会否是多头最后减仓,下行到98-99区间?
概率论上,两大风险,我们这边继续干3.5版本或者4.0的习惯好,继续否?第二就在一片股市大涨,美元大涨的兴奋中,美国的潜在风险也在提升,金融市场不平衡!继续干下去,需要短期调调,毕竟基本面改变需要长时间,短期蹦跶过分,很多金融危机的次级阶段,不都是在最开心的时刻产生想不到的断裂点?中国经过两次次级贷的次级金融风波,释放了风险,反而不会发生;美国伤疤还没好,千万别弄出啥债券的次级债风波!
大基建,大金融继续干!下周不管涨跌,大能源的走势还是任何时间抓大放小,国电电力,中国核电,长江电力,葛洲坝,筹码的珍惜度不亚于中国建筑!别叫安邦和养老金都低价买完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