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刘哥,你和市场沟通出了问题!

(1)打妖精,害人精,过街老鼠。结果是一地鸡毛!去年的显性特征是长线投资资金险资给股市注入了真正的活力!有问题也是局部小问题!这可不是我的结论,而是你们整顿的结论!故作怒目金刚,不让长线资金投资,是否都是为了融资?

(2)你的养老金呢?预期再预期的不断忽悠!忽悠久了,过年都难,投资者血泪满地,凭啥信你一个新丁?工作没满一年,翘尾巴,不够谦逊。我们都经验丰富,被割肉多少年了?在这个方面,你明显经验不够市场投资者丰富。

(3)有的官媒是帮倒忙的,本身的社会信任度已经到了可怜的地步!怕就怕某社谈股市!前有4000点是牛市的起点!上周更加纳闷了,刚说IPO发行太快,周末又说不是主要原因!文字的水平够高,确实不是主要原因!成了昨天暴跌的导火线。

(4)暴跌之下,媒体匆忙发布上周座谈会的内容,收盘后又发布再融资减半!这个沟通方式是比较幼稚的。再融资减半和新股发行加倍---算平均涨一倍!市场的实际承接还是一样大。

(5)关键时间点,解禁数量超级大的时刻,叠加新股发行这么大,后果如何?昨天你才看到一个开始,后面你面对的是无法正面的结果!大家也许全部含泪斩仓!股市会只剩下你孤单的背影。


要搞蓝筹,那你就别打新赚钱!让你手里的大把资金把指数拉到4000点!让中小创跌倒地狱再拉一把抄底!要搞新股发展新经济,要不每批一天发行50只,给市场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