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的阻力在哪里?

3300的阻力在哪里?
沪深走出控盘性的罕见的上下午成交分离的新动态!上午沪深两市总计约3000亿,下午1600亿!仅为上午的一半,特殊形态说明什么?维稳结束还是周末我们认为应该开始反转了?强势很小幅度的震荡,3240附近的平台是有效的!
(1)危中见机,机会不多!这是需要反转的根本原因。目前股市的周边环境不一样,但面临的结构性是一样,又在一个不向上,如果下行可能诱发全面性的世界经济风暴的边缘!这种边缘过去两年多有两三轮,都是中国股市引起和金融波动引起的,最危险的是去年一月份熔断+股汇双杀+世界石油暴跌。这一轮即使美联储提前加息于中国关系都不大,闭关而不锁国的状态下,肉烂在锅里,资金外溢风险很小!但石油市场的问题,周末和昨日我们都指出,关系太大!如果再来搞啥股市打压,不肯正常的上行,出现诱发石油市场暴跌,传递到金融市场,立马躺下,再没机会了!全面的金融危机。必须反转。
1
(2)消费增长和CPI都是完全的死相!到底是在新一轮十年一遇或者三十年一遇的金融危机的前夜,还是弱复苏?复苏缺乏基本的路基,牛市吹不起来的!危机的前兆是明显的。去年这一轮经济,四季度,在已经触底,向上的拐点的轨迹明显,但未必就能说是复苏!消费和过低的CPI,简单的说,证伪了复苏!人民都没钱,有这种搞笑的复苏?房地产的债务杠杠,股市投资的债务杠杠过多的转移到居民,基本只有支出,没有正常的回报,这是核心原因。有多高的房价和多低的股市指数,就会产生多低的CPI!这个基本常识,不学经济学都知道,如今是一高一低同时来,危险程度之大,十年未见!一味的干融资,社会消费都没有了!经济最危险的两大指标同时冒出来,但愿是短期的。
(3)房价和股市的高低也许都不重要了?两会给了不少的定心丸,基本来说,上面不会打压房价,这是绝对的!暴跌和崩盘扛不住,但控制“移杠杆”,短时间大量的增加居民的债务是当务之急!这点是明显不太明显的是资金面,总体需要配置股市的资金,在稳杠杆,降杠杆的过程中,确实需要转移到实体经济部门的配置。会议结束之后,不同部门勾结好了没?资金面上半周紧,下半周松。现在能松的估计也只能松到股市。
3300是三月的起点展望,对于后期能否走好,主要看着一点!不然指数越做越低,CPI被股市吃掉,不看房价和债务,只看这个,绝对性的预示着经济危机也许来的比预计的早!去年底,中央提出要全面防范金融危机,是否靠谱?金融危机从来都是老百姓之中爆发的,社会的收入分配底层出了问题!要说政府部门或者大型机构只看自己手里掌握的资源分配,是永远不会看到可能的经济的危机!
在美联储加息,石油市场下跌的时候,股市只有一条路可走,上行!这么绝对?属驴的也有,是如何反向操作,差点搞出1929式的经济危机?只能干常态化的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