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只有上涨华山这一条路

沪市2445亿,深市3060亿,合计5500亿。在昨晚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后,今早我国的央妈给麻辣粉MLF和回购的利率加了10个基点(括号,说不是加息,基准利率没动),反正麻辣粉里加了盐,啥味道?对于去年第四季度预期的美元加息,股民系的经济学家们早给小川建议,细水长流,搞出轨道,坡度不要太大,先干基础货币投放这一块的,不要直接搞到信用货币,给小百姓一个思考的时间。楼市干的火热,两会诸多苦口婆心一下子大家没领会,先怕一线暴跌,然后不怕一线暴涨。开完会就加息!真没暂时太久。
(1)周末我们指出,要反转,不是反弹。帝国主义的金融寡头大摩今天又在忽悠,也许纳入MISI比预计的早,其实大摩真的希望纳入,可是我们的管理不接地气。现在老实点了,也许真的会来。现在的经济形势,我们早否定了券商系经济学家鼓吹的中游复苏之类的神话,下游死的很难看,CPI一副死相,消费者都快完蛋,你那中游能复苏,哄鬼嘛?宏观很好看,微观很腐烂,这是对经济总体的看法。对于要完成7%甚至超过7的宏观增长,从来没有疑问!反正干一年,我死之后洪水滔天,这种能力不要质疑。
(2)是宽信用紧货币?否!总体来说,目前早已经进入宽货币紧信用的轨道,所以对股市的流动性和实体经济我们信心会稍微多一点,不这样干,无路可走,只能随时等待崩溃,债务端和资产端的资金不平衡!信用宽不了,从各方面投放,目前都没有太大的余地继续投向虚拟经济,债务,非银金融,房地产等乱七八糟的领域,银行的信贷杠杆有多大,超过了一般人类认知的地步,所以信用宽不了!宽货币,今早央妈不就宽了?作为最后的贷款提供人,央妈仍然会向市场补充流动性,不过会继续的加料,加强信用的审核和投放的限制。股民系经济学家看问题和券商系差别还是很大的。
(3)总体战略环境会有新突破,新进展,这是我们对于特修路线下全球环境的老观点。互相促进和互相推动,中美还会有更加深化的合作突破。为啥?也是大家都无路可走!不和中国更多的经济,政治,军事合作,无论谁上台,美国都缺乏防范危机,进一步稳定的空间!中国更加如此,改革成功不过一二,失败之八九,美梦基本破碎,只靠在国内自己玩,也没有空间。在这种背景下,有人口,有市场的三大帝国主义中美+俄罗斯,只好勾结在一起,抱团取暖。这不是啥新现象,在人类历史近二百年,出现过好几次了。没法,只能这么干!贸易战?美国没资格和中国打,美国股市的三分之一市值--背后是市场于中国有关系,还有脸喊着和中国搞贸易战?中国也有没资格和美国搞贸易战,无他耳,没资格!中国现在搞的这些产业,产品,和美国不重叠,技术含量也很低,还好意思去打贸易战。
三月三千三,最好三千四,还得修复一下,实体经济太低,资金的流动性方只能往楼市。被逼炒楼的不就是管理层?这点要清楚的认识,部门经济管理模式下的政策外溢效果。全面金融危机,如果爆发,往往是压住这个水口,那个地方喷水了!
上半场已经完蛋,到现在股市还在股灾的位置的忽悠!按照每天控制不超过1%涨幅的玩法,今天至少50点应该匹配恒指的涨幅,又被管理层吃掉一半!结果呢?下班一回家,管理层的同志们会发现家里的楼盘又上涨了2000块!5500,量能没有问题,高度还是有问题,仅仅收在二月份高点之上的3265的,现在还不能完全叫反转!突破3301需要快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