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月股市会否是个神秘的宇宙单元

沪深总计成交5400亿,比较神秘的回升一千亿的成交量。中国股市处处都是迷,比如昨日指导关闭的“独立交易单元”,突然挂出的360科技接受IPO的辅导之类的,都像科幻小说的一个个神秘的宇宙次元。
(1)空城计效应非常充分,有准备的诱空!三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士余?股民会否觉悟呢?对于昨天两重效应之下,对于次新股板块和重组类题材股的冲击,可能会有冲击,管理层早有准备。开盘之后,农业银行等权重股摆出了10位级数量比较其他银行股的上下仓单,把大盘护的比较稳定。看好了七星灯,摆下了龙门阵,定叫那狗司马有去无回!厉害了-刘主席的空城计。盘面以“水”属性的港口股,一带一路的龙头股仍然坚挺,有控制不住的内心骚动。还有待爆发。
(2)这都是准备“入摩”的节奏,不管是控制下中概股的胡乱借壳,还是停止各种不公平的神秘的宇宙次元,市场需要规范和整顿。有一种智慧叫“削足适履”,现在我们也需要,改革的思路应该走在这条路上,既然有最好的鞋子可以穿,一双烂脚上长满了多余的脚趾,砍掉!金融也是这样,引入和接轨通行的世界成熟经验和制度,破除些烂规。春秋的历史,满满的都是楚人的笑话,刻舟求剑,不知轻重,,太多了!嘲笑的无非是楚子自个变成楚王,有点不知天高地厚。但楚以子爵,二十里封地,成千乘之国,凭借的就是这种削足适履,不断适合最好的鞋穿上走路的精神。但近期这个震荡,几千亿新韭菜的资金都被引导到次新股,要当心,被削脚砍掉的是你的脚趾。
(3)360之类IPO对于入摩来说,真是一种防止国内正规的基金来国内市场买到假股票的风险,还不用浑水公司来做空了!喜欢消费类的美国基金花80块钱买世纪游轮之类的消费旅游股,回头一看,不是8块不到我们卖给出去的巨人网络?但目前这种冲击很快就会过去!参考下药明康德分成三块上市的例子,“壳的价格降低了”,对于现在的中概股来说,即使去IPO排队有意义吗?你为什么回来?理由?至少你得给市场一个理想!一个成长发展的需要的新的路径,而不是简单的套利!简单的IPO也是影响入摩和未来中国股市在世界上的规范性和吸引力的。并购,重组,发展等还是主流,干空壳套利之类的搞不得。
(4)四月份接头,五月份接口。中美大国之间的动态,按照基辛格的说法“中美如果关系破裂了,世界也就分裂了”,特朗普转达给大领导的态度也是“只能更好”,加深各方面的利益关系,巩固对全世界和平的合作。特朗普的“让美国再次伟大”,“让美国人民成功”,有点土渣渣的朴实,比不上奥巴马的修辞学能力。一般一般,历史第三,林肯第一,克林顿第二,奥巴马第三,演讲才能来说。奥巴马的“我们一定能!”,更多的抄袭凯撒的“我来,我看,我征服!”,听起来比特朗普好听点。但四月份非常重要,大领导的会晤,应该是“成功”去对接“成功”,用“伟大”去对接“伟大”,把重大经济走向,重大的世界格局,在美国换了新领导人之后对接上,摆脱去年来的全面的不确定性。全面的领导的不确定性到个个层次弥漫的不确定性,对社会的压抑和杀伤力是强大的。
卸下了不少包袱,装下了不少的资金,是继续的水往低处流,曲终人散,还是人往高处走?总体调整早已经差不多,空城计也唱完了!三月三千三的展望一点没变!四月的超预期应该的!“清明时节雨纷纷,空仓股民欲断魂;欲问大盘何处去,牧童都指三千六!”这一段,大基建,大金融等蓝筹股,确定性的还应该加仓满仓,三月底,四月份被逼空会是很惨的!
3600的逻辑的,我们指的是3230-3600一带熔断的空跌的地带,没有阻力,也不属于修复的领导的指示,这个区间是属于康复的概念,总得养好一种病,再治其他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