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水淹七军之后就不要走麦城方向了

大盘继续弱化和诱多之中,多头不死空头不止?这点是显然的,不诱多如何出货和实现盘面的转换?茅台再次逆势拉出新高,在见顶的位置继续震荡。两市场成交量刷新近期的新低,低于4000亿。已经深度套牢的两大板块,两路先锋,雄安板块终于在“大禹治水”这个主题下找到个别个股的预期出路,开始反弹!游资敢死队基本死翘翘,没人接盘,没人接盘怎么玩?是市场反应过度还是监管过度?
曾经的山盟海誓,人约黄昏后,这监管者和被监管者的爱情完全结束了,怕是要走到互相捉奸的地步?市场都懂的,没有游资和打新神器,没有默许这些资金入场,这连续涨停的发新股的中国特色如何可能?“我们的新发行股票都供不应求!”皇帝的新衣的故事再次活生生的上演。如果从涨停个位数降到破发,这新股如何发行呢?基本快到这个周期了!也到了快入摩的阶段,时间很快。市场和监管的目的都是向着这个方向走的。
上周来的这个猛烈的两路杀跌,对很多股票的杀伤力不亚于530式的股灾,30%的跌幅。三条主线崩溃两条半,昨天的“一带一路”这个后期可能的方向,表现就是新疆板块,港口水运等前期造妖的高估值大跌,感染了建客,建人等大蓝筹,但两张名片里的核电板块一直是逆势走强的,也没完全崩溃,处于分化和建仓的前期。
雄安板块现在被称之为“千年大坑”,坑杀在里面的变成兵马俑都有可能!这个题材一开始,再三提醒,已经在里面的“原始股东”享受下高潮和发红包即可,一千年的事情太遥远,冲进去就有可能被坑杀!但后期来说,也不完全的悲观,随着前期的水资源整理,基建落地,这个区域性的“供给侧龙头”和刺激的龙头,还是会给一些公司带来很大的业务空间,机会仍然存在,慢慢解套。
到底现在委外的对市场冲击是否结束?不好判断,从盘面来看,一些略微小闪的个股,还受到一些机构小抛压的影响,但冲击型的狂奔和裸奔现象已经结束。大盘看两个机会:贵州茅台等高估值泡沫型的特价股近期能否调整和出货?一带一路的核高基的基础核心个个股近期能否反转向上?3100作为近期指数的下限,不是市场需要考虑的,如果超级主力不砸盘,3100应当是条防火墙!如果砸盘呢?3200不就一砸击穿!机会不多,发新股融资和纳入MISI搞政绩是管理层的主要目的。市场是否有投资价值?什么是投资价值?指数如何?现在看来,从来不在考虑范围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