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会穷的只剩下“带路”

贵州茅台处于千年的顶部,泡沫化的“忽悠型价值发现”白马股不调整,里面的资金不出来,其他板块缺血,大盘还会雪崩。目前顶部震荡的形态属于败血症换血阶段,为五月份的一带一路峰会2.0的微弱局部行情打下了了基础。
雄安板块千年大计变成千年大坑,真正完成坑了,目前和华北地区的渗坑集合起来,水处理等环保个股开始分化上行,这是不多的出路之一。千年的事情,只有孔子和大禹这类圣人考虑过,要说这千年大计,也只有从治水入手。对于目前雄安板块冷一冷,后续再看是应该的。匆匆忙忙的炒概念,诸多内涵到目前都是缺乏规划和实际上的进程的。但“三鼎结构”的新区模式,内部小“三鼎”对应京津冀的三大城区的大“三鼎”,新区目前的30平方公里包含的核心区域,还有另块两块“城区”,这才是全貌。加之冀省的产业结构转换,环境保护,水资源等综合问题,五年十万亿的以雄安新区为核心的总投资,会比一般匡算的5.5万亿大得多。目前还需要仔细观察。
四月份以接近股灾的三轮小血灾的方式收盘,这是目前经济走势的内在危险面的外部反应,也是整个管理体系疯狂型的变革走的过头了的体现,社会的一个缩影。以前对于投资者和管理者,存在一些沟通和平衡的机制,还能对话,最多也就是老子和儿子的关系。现在的市场,不就是再降格,变成孙子了?以什么名义的时候,也就是为所欲为的时代!后果一向是由市场去承担的。没出事前,谁不是正义凛然,一副为民负责的代言的姿态?
四月份的“小周期复苏”,钢铁等黑色金属的崩溃和房地产的熄火,该休息了了!这种系统炒作搞形象的工程走的过头了,给本该温和复苏推动的2017年带来的危险确实是非常大!大型钢铁等基础部门,供给侧改革还没走上路,现在的巨大库存和价格损失,是否需要再来一次停工和债转股都存在疑问,只有冷一冷,停一停,歇一歇,消化消化。“小周期性”产业的泡沫和小崩溃,是当前经济的最大风险。第二季度除了加大进口和消费,一带一路的内外部项目加大力度推进,这中间能否接的上去年四季度的微弱复苏局面,还是有一些疑问的。谁来接?现在IPO变成每周15只,每工作日3只,五月中旬深深房的复牌,恒大借壳上市也冒出来了,发新股和加快并购重组,融资是五月份的核心主题,也许数量和金额会超过市场的预计!四月份的这种走势,也许是无奈之下,再用直接融资给经济拉一拉?除此之外,还能有啥好主意?
在雄安概念,次新股等一轮轮崩溃,打新资金不断从蓝筹股跑路走人,活跃的资金被埋在两大热点板块之后,贵州茅台等忽悠型的泡沫化股票横在顶部出货换筹,整个市场死没有出路的,总体带来是系统性的股价降低。这就是给面粉不断的加水去泡沫法,也没见加点面粉?总体而言,干融资拿钱是发展经济的唯一的手段!如果加快速度干下去,市场连条狗都跑路,结果会如何?再多的资金流入股市,都顶不住。一九的分化,去年来股市实际上就面临这个结局,大约八成的股票会崩溃或者下降,五月份还会加快下行的速度。
四月底的小反弹和泡沫化的消费类的白马股的调整,资金流出,五月份一带一路峰会的部分核心蓝筹股就有一定的机会。也许今年的五穷,真会穷的史无前例!可以预见的,除了捧捧场,炒下一带一路的不多的个股,总体股票的价格下降也许是史无前列的。这点要防备。没把握就走人,没希望就出货,要非常清醒和诚恳的面对大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