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旗帜鲜明喊话:老乡莫慌!

上周我们指出,恐慌式的“金融监管强化”已经到尾声,但给市场造成的恐慌,原因并不在普通投资者身上,是管理者需要这种白色恐怖的效应?周末一行三会基本都出面澄清,维稳!特别是是央妈的报告,旗帜鲜明的提出:“缩表”只是短期效应,工作阶段性的季节性因素,“扩表”的恢复是常态。这种周期,去年我们提出,紧信贷压杠杆+加基础!如果出现流动性崩溃,又如何的去杠杆呢?缩表这个活,古今中外确实还没有先列!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办法。
银监会的表态,有周期性,有时间性的排除的风险点---哥输清这回有弹性,有艺术,先“数”搞清数据链,再“清”搞明白结构,再“割”去掉风险点!给市场造成的恐慌效应,银监会觉得纳闷!那就是工作没到家,不但没有起到控制风险的作用,还在制造风险!维稳中去杠杆,还需要努力!
央妈周末紧急的补充“麻辣粉”也是应有之意,大河有水小河满!这小川的流量减少了,下面还有个“流失雨”不断的发行“假股票”抽水,市场出现崩溃式的意外走势,金融管理层纷纷冒出来表态,有点超出预计了!还是有点惺惺作态的味道。但从基本面来说,目前的先行周期的调整,也意味着市场需要超级的反弹!
一,恒指25000点是A股的底部,这个观点上周我们反复的提醒市场!最根本上来说,就是为了纳入MISI!拉升港股,也是提升洼地后,外面的水能往境内流!在3400点左右,如果考虑到汇率,利率等波动因素,恒生2400-25000左右,和国内的估值是相当的。目前AH股的总体市盈率是基本相当的!差距10-20%的估值都是正常的。疯狂型砸盘和打压国内的股市,捞政绩,确保入摩万无一失,是一些马屁精过度的乱搞!3000属于恐慌底不会破的原因,砸到500点,中国股市的市盈率只有2-3倍的搞笑局面,能否入摩?不稳定的乱管理不能吸引人,会吓坏投资者!天下哪有掉馅饼的事情?别把美国人当傻子。
二,“国家大计,千年大事”,周末的一带一路峰会2.0的对经济,股市等影响,预计不会人一走茶就凉的局面。一带一路从核心来说,属于真正的国家大计,是这几年经济基本面的中心思想,地位和实践上远远高于“雄安新区”!从逻辑上来说“国家大事,千年之计”这样“一把好牌,打错了顺序顺序也会出问题”,只有轮的上国家大事的,干一干,时间去验证,够得上千年大计的,没有任何人可以宣称自己的干的事情属于千年大计,这点在宣传舆论上明显是有问题!排错了用词的前后关系,也造成了炒作雄安板块的血案,对四月份的股市打击是很大的。
三,中美百日计划包含的内容很多,合作的广度很深,都在一点点的推进,是非常务实的双方的大政方针,调子很低,每一步都走的很踏实,昨天才宣布美方派出官方代表团参加一带一路峰会论坛,就是这种工作方式。五月下旬,随着入摩的明朗化,国内近期的金融监管,造成国债收益,市场利率的飙升50PB的恐慌效应,已经预先的超前消化了美联储六月份的加息效应,这几个连接,加上债券市场的内港通,正常来说,利率等应该转头向下,六月份起,资本市场应该开始出现股市,债券的外资配置流入效应。
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如果这一轮的调整属于顶部下跌型,下周对于反弹3100以上犹豫不决的心态很正常。但如果从基本面的几个逻辑来说,目前的市场属于对应3400的
人工打压洗盘,主要目标还是实现国内外资本稳定的对流和平衡,那就不需要考虑3000点会否击破的问题!当随着管理层的主要目标还是源源不断的发行各种经不起考验的“假股票”,没把核心的改革和制度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的时候,八死一伤一幸运,随着市场恢复“投资价值”,低估值的一些股票在3000点创出5178的新高,不断的新高是常态,发行太多的股票分流了市场的正常的资金流动,80%的股票,包括新股,以后创出新低仍然是常态的。但下周也许中小板会短期的反弹,切不可恋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