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穷五血六翻身会否打破周期?

周日对于连续喊话,老乡别走!央妈紧急放水,中堂安慰市场的系列动作,最根本是乱监管乱改革的系列过于偏激超过了正常的预期。市场本身并没出错,闲不住的手,有形的手一直在为某种目的扰乱市场,在全世界的股市创出新高的正常形态下,搞出一幕唯有中国股市暴跌到金融危机边缘的状态!在这种情况下,这种也许会是小碎步的五连阳修复到3150左右!
(1)沪指结束19天连续的低开,今天高开!超级主力的砸盘是否及结束了?所谓的对股市进行去杠杆,本身就是个笑话!并表被一些别有用心的官媒恐吓市场吹成“缩表”,最后恐吓的目的达到之后,央妈也只好出面澄清,并无缩表的问题。但砸出来的盘面,在今天恒生指数继续高涨25300以上,国内的市场比港股开始便宜了!如果考虑到汇率,利率等多重因素,国内实际上比港股还要便宜。
(2)这回如果不能入摩,让国内的投资者经历了三轮股灾和损失,会是个什么结果?也许真的会爆发全面的金融危机!金融危机两个要素:管理者的认为错误;市场普通投资者对社会失去信心。从各方面的布局来看,国内搞的这么便宜,政经关系和目前的全球经济状态,应该是万无一失!这周到月底,应该是连续的向上波动不大的修复,向下的可能性就完全没有。且行且珍重,很多事情未必尽如人意!债券通大约会带来年度1000亿美元资金配置,入摩呢股市会如何?从目前中美经济和金融的情况下,比一般低调的估计会大得多!大约1000亿美元以上吧!中国的资金回流美国市场,美国的资本对流中国市场,资金和资本的意义不一样,但这又这样的对流和循坏,也许能保持中美双方的金融稳定,带来互补性的投资收益。
(3)雄安概念股应该逐步的淡出市场,大部分的次新股回归性的靠拢次旧股,即使入摩,现在的二八格局仍然会延续!这个二,不是贵州茅台的二,一、主要包括核心的行业龙头低估值的股份,核心的以大银行,大保险为主的金融股,任何券商股都必须抛弃!也包括部分经过时间考验的次旧成长股。市场会走的非常复杂,但主线是明确的。股市死,则全面金融危机提前登场,从这点意义上来说,当前超极限的提前清理风险,提前清理市场,并不可怕,增加的更多是情绪面的压力。如果刮骨疗伤真有效果,主板下半年4500以上的指数也是确定的!在调仓避险的过程中,不但要回避绝对性的垃圾股,也要考虑如果在国外资金流入大,和国内的超级主力配置核心指数股的情况下,对其他个股的碾压风险?
从去年底到今年三四月份,中国的股市是个特色型确实正常的走势的状态,金融完全变成了政治这是个逻辑!三月就开始很穷,四月开始流血不断,和一切的周期都不一样。从这个意义上上来说,最黑暗的时期在观察下,是否会提前结束调整?入摩是个必须过去的坎!巴菲特看见的中国市场,满地便宜的大白菜,还有流失雨不断腐烂的烂白菜,投资的空间和投机的风险两样都在扩大,神经分裂的股市,这周估计是日日小红,天天打点滴了!每天涨10点是最好的形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