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债券通和MISI会形成3200的底部

沪深两市全天的走势格局仍然没有变化,沪市成交量止于2000亿以下,深市略有放大,小板股票在前期的深跌下,出现不断的反弹修复是正常的。从上周开始的不正常的下跌到昨日的反弹,一轮杀跌换结构,迎接一个相对的纳入MISI的评估,应该是一种政策性的安排。
(1)昨日盘后央妈发布的公告,择日开通“债券通”的北向交易,这个事件,也许到下半年来看,有点像历史上的516通知指示:要把社会主义股市的革命进行到底!股债不分家,对于国外的大型机构来说,中国的市场只能投股不能投债券,流动性容量和风险配比都不够的!债券通的消息,也许和中美百日合作收割计划中的金融开放有关系,是开放股市投资的一个配套政策。央妈无疑给出了比较明确的入摩的信号!时间点上的选择,债券通,估计在六月初,和MISI会一起行动!
(2)经过四月份的血洗和五月份的血灾,对于基本走势,还是看恒生指数,25000点的恒生指数实际上就是国内股市3400点底部。目前超跌10%的修复的空间,近期不会修复,估计这周指数小幅度,平均每天10点的回到3150,月底回到3200点。便宜点,比较港股由估值和结构上的不同优势,这也是给国外的大型基金们一个不同的市场选择。不然能投便宜的港股,为啥进来投很贵的A股?上半年,核心的险资和社保,大型基金等主要投放都在香港,做起来恒生指数,其实国内着急也没用!早晚大涨到4000点以上的位置,迎接19,应该是亏钱的股民们给自己留下的梦想也罢,幻想也罢!还是留点希望!在上周最黑暗的时候,希望的星火一直是明亮的。
(3)以往五穷六绝的时候,也是机构们换仓位,调结构的时候,现在从去年来股市出现反周期的不正常的走势,是否还需要调结构?必然的!超级主力一直在回调震荡盘面,总得给外资们留点买入的估值空间吧?对于稳妥的收益投资来说,一年平均10-20%,没风险,2015年起,一直强调买点绩优的银行股!目前回调是个上车的非常好的位置!国外股市的结构来说,金融股占据的权重一般都是30-40%左右。买贵州茅台还是航空,旅游等消费股?如果巴菲特等大型的投资商,选择那是毫无疑问的,所谓喝酒吃药的“漂亮50”要规避,国内的机构们正找人接盘。
入摩和债券通,年度预计外资配置的规模都在1000亿美元左右!特别是对股市的配比会比预计的高得多!这个原因其实是个纯粹的市场因素,除了平衡和对冲目前美股太高的原因,还有一个核心的就是汇率!特朗普牛开始,对于国内忧虑的美元指数会走到120,几次加息缩表等,总体我们认为,美元指数走不高,大约在99-101之间,现在还到98的边缘波动!从国内金融面稳定的角度,其实给出了人民币不但不会对美元贬值,从接近7的边缘不是一直在升值吗?这个趋向的重大变化,对于担心中国市场不稳定的美国机构们,现在是基本观察中国市场是保持稳定的,而且没有波动太大的汇率,对于投资中国股市,汇率和利率的风险可控,而且还有正收益!这个因素比多少几个点的市盈率要重要得多!
成长的烦恼才是中国市场最大的烦恼!基本的价值股的配比不用为外资们操心,也不用为巴菲特操心!但核心来说,那些股,哪类股能够体现出和美国不一样的内在成长性,具有真正的高速成长,一旦外资大规模的入市,对国内市场的机构们估计造成的压力会非常大!水平和能力,道德约束和市场准则等都不是一个档次!从金融资本和实业的融合,支持,美国金融机构明显的远远超过国内的机构,这点也许是入摩可能给股市带来很大的好处的支撑点!培育挖掘出一批真正的能够发展的牛股,好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