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达乌龙的黑幕露出马脚

综合网络新闻:

(1)东方财富网转载

 今天中午,万达集团在声明中点名微博大号“访善先生”,称将起诉造谣抹黑的微博大号。下午,“访善先生”在微博致歉万达,接受网友的批评。“访善先生”表示,“引发事端的最开始来源,并非是我,有人比我更早发微博”,“单凭几个人的几条微博,投资者是不太可能改变投资决策的。事情的发酵肯定有更重要的原因,但我相信与万达无关”。6月22日,因网上的相关传言,万达电影暴跌9.91%,逼近跌停,市值缩水超60亿元。万达方面多次澄清说明情况,万达电影今日复牌回升,截至收盘涨3.6%。---《每日经济新闻》下午四点

(2)微博大号“访善先生”误发截图:



(3)转载的消息截图:




(4)昨日和今日财经媒体根据6月8日的“旧闻”发“新闻”

(证券时报)
017年06月23日 05:35
作者:孙璐璐
 证券时报记者就此事向建行、工行新闻处求证,截至发稿前,两家银行尚未就此事作出官方回应。不过,两位工行资管部人士向记者表示,上述传闻属于谣言,消息不实。证券时报记者从多方求证到,银监会本月上旬要求部分银行提供本行对海航集团、安邦集团、万达集团、复星集团、浙江罗森内里投资公司的境内外融资支持情况及风险分析。工行总部还要求境外分支机构重点关注上述集团所涉及的并购贷款、内保外贷等跨境业务风险情况。

-----------------------------------------------------------------------------------------------------

这样做空股市,后面是否还有其他的内幕?黑幕?关注动态。昨天的乌龙指是个被操纵的意外,和2013年光大乌龙指不一样,影响稍小,不是券商下错单的情况!但这次,是否谣言和新闻,背后谁获利?什么目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