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啊,主板好牛


43.41----1.36%。沪指大涨!昨天创业板的低点,1641.38的有人拿来说了个笑话,641啊要坚守38线。今天主板的指数,出现神秘数字,不好解读,以后这41汇报工作,“是三,41”,没其他解释。这守住底线,穿好底裤,今天干的不错!



今天银行板块稍微差一点,不是领涨板块,如果天天大涨的话,十天八天指数都上4000点了!趋势没变,机构们炒下涨价,供给侧的眉飞色舞也是对头的,不然吵啥?券商股的总体走势不看好,但阶段性的券商们要做下,也可以拉下融资盘做市场,这可以想得到,老套路。需要把这个盘面恢复下,不然政治上属于抹黑。
周一的暴跌不是一种恐慌心理,很正常好,不管金融会议讲啥,100个80个的创业板,小次新股重要暴蹦一次,500多个就有点夸张。尽管今天跟随主板,有些小板的也反弹以下,但我们的结论不变!创业板和此行新股还会继续的大跌,很多股票,不然这股市走不好,风险很大。但也不能连续的急跌和暴跌,像四月份的血崩一样。输入点流动性,小炒一下,跑路,然后跌一跌,绝大部分股票都是这种状态,因为新股没减量,市场还在增加供应量,炒一下,本身泡沫很高,也没确定性,只有跌到惨不忍睹,有一定时间空间了,确定性可以判断了,好的股票还是有黑马股,但近期机会不太可能。只要一炒作,总有利用机会减持,这个问题,再没法大面积的清除新股造假,又想保持金融市场稳定,只能是控制住股价,控制住炒新股的节奏。没有流动性,减持不了。


从正常逻辑来说,主板属于“供给侧改革牛”的范畴,是主线。双创不能牛,只能加数量的水里牛,不能上岸。并购重组不仅仅对于大型央企,这也是“供给侧改革”的核心,而且对其他的企业也是这样!以前假重组假并购太多,管控严格,现在也很难用编故事的去搞并购重组,从这个角度来说,按照中央金融会议的精神,并购重组+供给侧改革,近期估计市场还会走出并购牛的一条线。


去年以来,记忆中11月份有一天?沪市成交量超过深市今天上午早盘到收盘,沪市的成交量一直领先深市,注意,如果明天继续这样,那就可能属于一个历史性的转变!也许是真正的4000点是牛市的起头的回头牛开始了!大股票,主板成交活跃,是国际上的正常化股市的常态,特比是花了这么多时间和代价入摩后,如果还不能让市场走向“估值性”的投资炒作---散户市场价值投资的概念有点悬---仍然会随时出现泡沫化的股灾。这是好事,各方资金的推动下,也许后面的“修复股市”的点位会比一般预期的高!
七月份3500逻辑的展望观点不变!这个是衡量真改革和假改革的标准,也是衡量在目前全球主要经济体纷纷走出牛市,中国经济的发展成果来之不易,目前的增长也来之不易,但在主要经济体里,唯有国内股市是熊市,也在全球股市市值超过GDP,唯有主要的经济体里,国内的股市市值53万亿左右PK大约80万亿的GDP,占比70%左右。被缩水的部分如何修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