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之后已经看到3300点了

沪深两市成交4342亿,调整震荡洗盘缩量,适当的下蹲是有利的,后市长阳将要出现。
(1)从结构性的板块来看,低估值低风险的核心五大银行工,江,中,农,交等主宰盘面,连续性的代替了周期股牵动指数,结构性转换首先看着一点,后市具有良好的基础,银行板块,保险板块一起联动,再次出现“招农民工建设新中国”的核心蓝筹金融起飞的局面。周期靠得住,母猪能上树,这是长期的结论!供给侧改革下的中国国内需求类的小周期产业不具有国际性,也就不备横向的世界估值基础,涨一涨,炒一炒就是顶部。在入摩的情况下,已经去掉很多坏账,资产相对优良的大金融会逐步恢复国际化的估值。



(2)能源将要替代房地产,这是趋势。半个月来,这个比较大的产业结构的替换和调整,资金一直在默默的吸筹换仓,前期只是新能源汽车的上游涨价概念稍有表现,真正的核电,大型电力,油气板块还没动静。中央金融会议的“经济去杠杆”,根本上来说就是“房地产去杠杆”,这点一周来已经得到各路舆论的共识。铁矿石替代石油进口,换取以后的出口,这是国际性的供给侧改革,是经济长期发展的必然趋势。随着房地产的建设到达天花板,完全没有总体需求,相关的产业明年继续大调整!能源的重要性会愈加突出。
(3)部分真实成长性在转换风格,代替贵州茅台类的“伪确定性”。不管有的券商怎么评论“市场还是没有了解茅台”,其实就像以前说没有了解乐视一样,最大的风险窗口已经过去,市场的确定性在分化,伪确定性的逻辑将逐步丧失,一部分成长性在第二季度被确认的,主力机构洗仓换筹之后,第三季度会浮出水面。供给侧改革除了对存量优化以后,补充产能填补的就是“双创”类的新型产业,这点反复强调!只是过去的双创太虚,现在的双创的太假,合起来,就是虚假的泡沫化创业板!上周一的暴跌还没解决问题,数十家停牌也没解决问题,也许这个板块十天八天的还会闪崩一次。尽管这样,这里面部分确定性的机构们一直在垃圾里淘金!从盘面看,未必全部都会是大蓝筹的风格,当心出现局部的转换。



是洗盘不是中期调整!由于为了入摩和大量的IPO,去年来股市的周期性被完全打乱!用很短时间,很小幅度的调整当成中期调整,错过上车的机会,思想没转完过来!今天盘跳水也是非常健康的,止步于3230的之上,完全摆脱了前期小箱体震荡的压力。除了大金融维持上涨的格局,市场需要领涨的热点板块!能源板块能否发挥作用?是否一次简单的上到3301以上?也许是明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