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爆发式的上攻将要展开

3228-3230是一些技术派前面比较注意的点位。到今天第四天展开扫荡,前三天下行都止于3230,今天刚好落到3228马上弹回。这是下部的箱体顶部,上部来说,3260-3270是上箱体3301这一段的一个密集区域,已经三四天扫荡震荡。
其实这几天很多人担心跌,整体的波动区间就在3230-3260之间,比较自如,还是家队牢固精细的控制盘面。但比认为需要快速的上到3301还是比较慢,对应的是今天恒指盘中创出27000点的新高,从这个意义来说,一般恒生指数新高后,国内的股市总会对应的阶段性新高!那就是通过3301以上!
量能来说,震荡洗盘的量在4500左右,今天两市合计超过4600亿,几天都围绕着这个量能平台进行,基本在3270这条线下面的筹码交换是基本到位的!(1)五大银行为代表的银行板块刚好不需要交换筹码,不但复权价超过5178点,而且好几个已经超过历史上的6124点,对于指数来说,银行股仍然是中坚的力量,新高之后新高是一个自若的游戏,不需要太大的增量资金,(2)国际石油从45元的特朗普大举反弹,国内在去杠杆的背景下,房地产去杠杆也就是中国特色的钢铁,建材等“小周期产业”去杠杆,景气空间是有限的,有空间的还是国际性的以石油为代表的“大周期”能源景气,两桶油,中国核电,长江电力等走势,决定这一轮通过3301的力度,还是老观点,能源景气度高,一带一路的大基建板块也会景气度,有先后的逻辑。(3)马屁型的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白马股”,愚弄型的故事类万科的回落速度,和代替的消费类成长股的发掘力度。


没有高度的股市,不是发展的标志!缺少收益的资本市场导致CPI一直在1.5徘徊,是最大的金融风险,融资,去干消费者,投资者的负债,居然连保2挣3的传统CPI的指数都没有了!这还是潜在最大的危机。股市搞成一亿人不断给计划模式的游戏输血,近来能否改善点?
恒生有新高,欧美有新高,连阿三早也新高了!股市一直都在新低?金融不是玩具,人民不是工具,股市正常的七翻身快到尾声,也不会是IPO的道具。从指数效应和板块效应来说,创业板前期暴跌的风险还没消除,但主板的走势仍然不正常。经过几天震荡和扫荡之后,用长阳的模式通过3301还需要努力!这个概率是远远大于下行的概率,割家队不会在砸盘了,这点和以往是不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