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爆发一次吧!A股

从成交量来说,今天深市缩量300多亿,都得造成的唯一变化最大就在这里,毕竟跟跌不跟涨是我股市长期的毛病,市场回避不确定性,一些资金担心风险撤退是必然的,这点来说,科技股和新兴产业股里,调整的占大部分,只有几个冷门点,社保和养老金险资喜欢的华侨城,众泰汽车逆势而上。


指数红上零点几,也是有意义的!中国股市没有下跌的本钱!不管昨天美欧跌不跌!美欧股市调整,有消息面的刺激,或者有基本面的分析,如果这一轮调整5-7%点不算大,调整10%做个中期的调整也问题不大!原因从现在来看,主要是技术面,本身四五月份就该调一下,世界没有只涨不调的股市!但几次美股调不动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加息太晚还是缩表太晚?一直有争论,迟疑不决!谁也无法轻易决定,过度宽松后轻微幅度的紧缩,会发生什么结果?做决定也许不太难,但人类的结果都是这样,对于没有进行过有经验的东西,回头一看,结局也许和任何的预测都不一样。但美国国内的美元太多,全世界也不缺钱,轻微的缩表而不加息,稍微试验下几个月,这就成美国最佳的选择路径。


美股该适当调整,不影响整体的经济进程和股市的牛市,虽然很多方面不如人意,但超过预期的企业业绩改善和超预期的全球经济稳定,情况总是比预期的悲观结果好很多!加息+缩表的进程,很多程度上,是美国改革的一块试验田,摸着石头过河这个改革的经验,看来出口到美国了。是加息停一停,试下缩表搞一下,看下啥结果?还是一路加息不缩表?八月份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看来是试验田从种西瓜换成种南瓜试试!加息估计暂时推迟,缩点表试下。其实也该给于点赞!不要一个不灵的方法,一条路走到黑。
上周来,考验中国股市的难题来了!对于一条路也走到黑,现在仍然在黑暗世界的,唯一慢牛的中国股市,把投资者当成“奶牛”养慢牛的野蛮干法,吃的是草,挤出的不是奶,都是血了!怎么办?长期跟跌不跟涨的股市?在没有下跌的本钱!这是一个结论!无论从国内外目前的及经济形势走势来说,虽然个别的数据短期不如人意,但股市和资本市场应该给国际社会释放得出非常正面的信号!这周基本做到了!前半周属于自然的有信心的修复,周五在全球大跌的形势下,没搞明显的“救灾”活动,让市场自然的走,投资者相对稳定,大机构也相对稳定!某种意义上来,美欧等股市一直处于高位,中国一直处于低位,水往低处流,美国股市的短期或者中期调整,如何稳定国内外的预期,加紧加大资本市场的吸引力和稳定性向上,是吸引国际资本,做成全球资本“避风港”的最有利时机。
蓝筹稳定,低估值的金融板块增加吸引力,改革和新兴板块两翼齐飞,涨价一定要歇菜!优化旧的蓝筹和旧的生产动能,加紧培育和施肥给新兴产业。“供给侧改革”+“双创”的互相补充,是决定下半年和明年经济成败的关键!能否转换好?
今天A股的旗帜还在全球唯一飘扬,应该点赞!但经过周末美欧市场的消化后,能否周一补上一根巨阳,把周五受到全球影响的应该有的涨幅补上?这点应该有信心。至于周末是核发7-8-9只新股,已经不太重要,消化过会的存量,八月份来新股过会的已经仅有2只!最好管理层这周核发的直接削减到4只以下,为国内股市该有的向上慢牛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