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难得的普涨行情


红盘两市基本2-3:1,成交量少,4600多亿,这也能普涨?盘面主要一联通复牌的关联股和两翼齐飞的混该股+新兴板块。钢铁强势为哪般?要看港股就明白了!
联通的混改意义和内容,也许值得大书特书!但估值呢?改革也未必立马见效。港股小涨,按照计算A股的含权对比港股的红筹股,已经溢价一倍了!不炒下不行,港股不能上升,给国内的股价上行打开空间,也头疼!港股大约在5%涨幅左右。对于上周受到国际股市调整的港股,国内到时比较强势,但恒生指数在27000点,投资什么和国内有联动?也就内外联动,炒下部分供给侧改革的周期板块,今天港股排名涨幅在前的主要是铝业的旺旺集团,洛阳玻璃,兖州煤矿,鞍钢股份等。换言之,国内的需要炒下联通系列的,但不能和港股联动,之好启动部分周期股。
周期起,大盘落!钢铁侠大战煤超峰引起的崩溃已经三轮了!这回指数回到3286关口,貌似弹指可破3305,会否再中钢铁魔咒?迹象上比较弱,黑色期货硅铁涨停,股市也只有鄂尔多斯涨停;铁矿石涨6%,螺纹钢涨3.64%,国内已仅有方大特钢涨停。


对比上一轮3301和四月份那一轮的3295点,几次的周期疯狂炒作表现都不一样!其这一轮拉动周期冲3301崩溃下来,和四月风不一样的是,钢铁市场具有环保严格约束产能和市场价格需求的基本面,所以对于重返3301以上并不妨碍,也就是一周多的调整时间。今天的周期股,仅仅是具有代表性的很少部分上涨,情况也不一样!在政策面估计是受到严格的监管的,从期货和股市,这还必须有个“长效机制”。



今天在普涨和震荡格局中,不但中下创上涨的多,而且从行业来看,新兴-消费-科技这个逻辑的个股都还不错!近期的领头羊人工智能的科大讯飞继续走向新高,联通作为信息业的复牌,对于信息板块的联动作用是明显。
后市只有一个指针:不要搞钢铁魔咒了!市场在缩量的情况下也能普涨,在胡乱制造前期妖股类方大炭素,只要有几个妖股兴风作浪,如同一层薄纸的站上3301也许比上一轮上冲还要崩溃的快!新增资金没见到,放量效应没见到,若再玩“新周期”变成周期类的失血抽血,这就不是神经,成了月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