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大的风险是被逼空

沪深两市总计成交4800多亿,比起昨天稍微增量,尾盘主板指数翻红。全天行情不温不火,市场指标性的中国联通短期打开涨停板放出大量,很快封住涨停微量成交,预计还会震荡上行20-30%,牵引新形态的混改和科技类新兴产业,但连续涨停的持续性?有点低了。


(1)后盘神秘的资金再次入场!这是全天一个隐形的技术面。两市上午2800多亿,下午到两点3700亿,后面一小时温和的悄然放量,达到1100亿的一小时成交量,不猛烈,但潜流奔腾。资金主要流向核心的大金融蓝筹股和新兴产业的科技股,消费股,都走出了翘尾,资金回补的格局。


(2)疯狂的周期,饥饿的石头,导致上一轮3300点崩溃的妖风停歇了,导致四月份小周期血崩的钢铁侠大战煤超峰,几乎全面血崩的盘面不在出现。这是行情会向纵深发展的基础!供给侧改革的最大意义,不在于石头会涨价,能赚钱就是成功!供给侧的优化旧产能的目的已经达到,给新兴的新产业铺路,这是改革的一切目的,决不可因果颠倒。一端是价值投资的主板金融,消费股,能源股,一端是横跨主板到中小创的新兴产业需要抽血之后放水养鱼,如果行情一直是个模式,股市是有可能走出“新兴牛”,而不是钢铁水泥煤炭组装的“灰犀牛”!
(3)逼空的盘面还是冲顶的盘面?在国际股市调整,国内股市处于低位的时刻,上周管理层连发三文,目的不言而明!洼地!全球资本市场的洼地!吸引境内投资是个战略小窗口。王婆卖瓜自卖自夸,首先的自己吃出味道!周五在欧美股市大跌,国内股市韧性十足,人心思定,现在还认为是冲顶就离奇了!担心蜗牛的再爬几步,才发现是个大逼空的行情。目前才占GDP70%,被融资和债务杠杆逼到墙角的中国股市,真实低到可怜。


“新周期”不可验证,特别是用新周期去验证词语差不多的周期股。会否属于新周期类的“新兴产业”周期复苏的低点?这点是需要用资本走势和对待产业经济的态度的来验证的。但从各种迹象上来说,在供给侧相对阶段性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升级版的2.0双创的新兴,理应是下半场股市的核心风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