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袖手旁观如何选择方向?

尾盘10分钟做了310亿的成交,总计5100多亿,保住近期的5000亿的成交平台。该跌不跌,主要是两融拉动券商板块等。市场观望气氛浓厚,并无热点和成交的欲望。今天的成交量很大程度上是“做出来”!上午刚刚好3000亿,下午有点悬,尾盘“加量”干到5000亿以上。


周一(9月18日),截至A股收盘,沪股通净流入25.89亿元,余额104.11亿元,占比80.1%;深股通净流入19.06亿元,余额110.94亿元,占比85.3%。


对于散户们来说,大体稳定,但后市的信心有点影响。前面讲过一个道理,这都说要去补缺口,外资们为啥默默的再买入?这就涉及到形势面和他们对“政策”的把握,今天北向的净流入又是44亿!别小看这个数字!上半年大体单日流入8.5亿,接近180亿!八月份的数字是270亿!九月份震荡中外资流入还加速了,加仓抄底的效应,如果300亿月度的,折合就是50-60亿美元,这个额度在全世界的股债市场都不小了!可以一定看出来,六月底入摩后,虽然“被动配置”的比例要到明年,“主动配置”看好国内股市,七八月份到现在外资是个加速度的过程,主要是美国的资金的资金。


3331-3336的缺口补不补?周期是否回落去补缺口?市场观望等待的气氛较浓。是否挖个黄金坑,等待去捡个黄金蛋?“天命玄鸟,降而生商,宅殷土芒芒。古帝命武汤,正域彼四方”--据说,帝喾的次妃简狄是有戎氏的女儿,与别人外出洗澡时看到一枚鸟蛋,简狄吞下去后,怀孕生下了契,契就是商人的始祖。--捡到一个蛋,孕育一个新的王朝,会否快速挖坑,也决定反弹牛会否如预期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