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V反转的关头到了

今天仍然市值震荡局,沪指在3346-3370点之间,底部比昨天抬高2个点,顶部一样。成交量2258+3158=5416亿,三天探底中大于每天增加100亿。这个地位震荡,老是不上不下的,也比较平淡。今天以锂电为核心的新能源,或者说以锂为代表的有色是热点,这些股票大多数在深市,所以深市的量能逐日扩大一些。盘面和昨天差不多,但今天是台阶式的抄底加量,230分温和放量一次,尾盘五分钟两市均加大资金流入。不上不下,有的忍不住抄底,怕被逼空?



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仍是本周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美联储此前已经表示将会在2017年进行三次加息,今年以来已经加息了两次,而12月份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加息窗口。据CME Fed Watch的调查数据显示,市场现在预期美联储12月份加息的几率高于50%。
  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按计划在华盛顿当地时间13:00开始,并将在美东时间周三下午2时发布最新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内容或将涉及潜在的加息预期。对于本次会议,投资者大多觉得不会宣布加息,但有讨论更加积极缩减资产负债表的可能。


周三其实绝大部分分析的都希望跳水,一了百了,调整完毕向上!一些分析觉得节前维稳,不会向上,也大可不必!今天会是个分水岭,今晚美联储的议息会议,美国对这事早就消化,三大股指还创出新高!中国其实完全没有影响,但机构们不是利用消息吗?如果从延迟的效应来说,明天干个利空的黑周四,上午干脆黑到极点去补缺,有否可能?其实都盼望两周了,都希望跌破3336,不破不立,早日调整完,九月份给压在3400以下概率很小。


大盘,主要是主板指数,上半年主要看恒盛指数,这点大家也明白的,虽然走得慢,吸引外资,价值投资,总要有涨的理由才行!所以恒指一直涨,国内以前没涨,也没办法,能买便宜的同样港股,为啥要买国内的A股?人民币汇率也是这样,八月下旬美股调整,我们认为是最好的吸引外资的机会,其实也是这样,抓住机会,汇率和股市都拉了一下!这是同步的。这两天人民币汇率回调,又是好机会!回调后,也是催促老外们快点买,快点上车,不然上去了,没机会!所以如果调整落地的话,节前主板理应深V向上,搞到3400以上,3478以下的位置。再涨,好像缺乏理由。


沪股通净流入9.85亿元 深股通净流入11.58亿元 昨天没啥净流入,老外们也要调仓的,但前天40亿出头,今天21亿,三天平均每天20亿,这个节奏和八月底九月份来差不多,以前一个月180亿不到,八月份270亿,九月份400多亿,流入速度是比较大的。

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40点 “踩刹车”回归“双行道”在短暂升破6.50元后,三季度这一波人民币对美元快速升值行情戛然而止。19日,人民币即期市场汇价跌逾200点,一度逼近6.60元,较本月上旬高点回调超过1600点。值得注意的是,19日国际汇市亚洲交易时段,美元表现并不强。相比之下,人民币汇率表现有点弱,与一周前简直“判若两人”。 9月20日,人民币中间价报6.5670,较上日中间价6.5530贬值140个基点,为2017年9月1日以来新低。
  在短暂升破6.50元后,三季度这一波人民币对美元快速升值行情戛然而止。19日,人民币即期市场汇价跌逾200点,一度逼近6.60元,较本月上旬高点回调超过1600点。

一路升值了,卖出套现还赚汇率差,不稳定,双向波动回调,只要人家认为你基本稳定,趋势还是向上的,这个位置加仓真是逢低入市,回头牛的机会!
A股和人民币都是探底抄底,走出V型的机会!明日当心上下极度的波动!下达黄泉,3331,上至碧落,3403!能否振奋一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