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行3478的速度估计还要加速


今天只能说指数小跌,股票大跌!确定性的,以前我们指出基本支撑股市的基础股,上证50的不少,不但没跌,而且飘红,这个应该是正常的。大象跑过白马,蚂蚁们,爬出窝来跑得快的,今天比较惨,主要三条路
第一是近期炒的热闹的次新股,新股不涨发布出去,全部都涨,一旦市场资金情绪不支持,全部跌!没有区别的跌
第二条路是锂电!跌的还不是一般!因素有很多,核心的就是鸡犬升天,前面一轮本身炒作过度,近来还挖掘一些次新股锂电的继续炒!里面有条路径,锂电的锂镍钴本身又是周期股,涨价概念,全世界没见过这种玩法,过度之后
第三条路是周期股!尽管反弹,供给侧改革也是好的,但也没见过中国式的“新周期复兴”,很多即使前面消化过,价格还是很高!什么叫周期股?无非是矿产,原材料等,真正的景气和需求周期来的时候,是价格也涨,需求量也涨,这样从几年的一个周期构成完整轨道的价值估值。如今是没有双向轨道,只有单边的!至少的抹去一边的估值才算价值回归!



一句话,前期热门超涨股大跌!洗洗更健康!但基本确定性回报的股票,银保等,上证50等一些基础股,本身涨幅不大,估值很低,今天有的还接着机会,略微冒出点年内新高,这不值得忧虑!对于后期走势,指数的空间等都不受到目前利空的影响,仍然保持前面的高度展望。
外围市场,全球一小波债市大跌,是债市过于火爆还是其他问题?这谁说不清!但更加注意的还是国内的情况,楼股债市场的变化,近日债市稍微有点压力,一些有点忧虑的同志们其实在操心楼市!这才是杀招!担心感染的风险,出现某地的闪崩类的就完蛋了!暂时看杞人忧天而已!可以断定,这块是不会出现大问题,价格?还得按照官方指引的模式走,“民间市场价格”并非作为参考,只要没触及到官方的价格指引线,“房子是用来住的”,其他局部的私下价格都不能成为判断。流动性问题如果个别的“次贷”,导致面积型的闪崩,现在不能去瞎估计!只要这点不动,股债市场上行的趋势和轨道不会变。


近期不像今天这样,三条主线的热门股跌一下,股市没有空间!资金量也无法支持其他的低估值板块上行,做成行情走势!所以跌过就好了!继续前进!新的各大板块和行业的龙头级的“霸王龙”类的还要纷纷登场,不消除一些泡沫和让出一些空间,如何上场?这个已经预演过一次,奇虎360和复星的豫园股份750亿的“股本”证券化上市,不也在前一周下跌让出空间的时候?
跌过之后,上证银保,基础工业股,消费股,中小板的新兴成长股,卸掉这些实际上是周期类原材料,伪装成科技股的泡沫,上行空间打开,安全系数更高!不跌,换不出结构!上行3478的速度估计还要加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