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真的就此终结了?

今天这股市算个啥?大涨还是大跌?成交量轰到6400多亿!绝对化的“奔跑吧大象”!也绝对化的是“大象跑过白马,白马踩死蚂蚁”!完全性的风格!但上证指数下跌!

今日一共有2995个股票下跌,红色的仅有319个。深市9.94%以上算跌停的82个!沪市9.94%跌停的31个!共计113个,百股跌停。沪市把4.96%ST的算上,跌幅5%以上的共计430个。深市算到跌停的ST墨龙这一版,算5%以上跌幅的共计760个!就是按照5%跌幅这条线,两市990个,接近1000个,蚂蚁们重度的创伤!对应的是上证50的大涨和沪深300的飘红。


债市不对劲!哪儿出了问题?一种迷糊恐慌的状态!昨天权威人士现身,提了五点,其中一点就是关于关于指数结构的,指出沪深300是真实,很牛!不比国外的欧美,
要说啥上证50很牛,沪深300很牛,确实只能如此,还在天量的发股票之下!其实就是以前必定八死一伤一残的结局!因为市场必然如此,无路可走!都无路可走了,现在这关头,不压下贵州茅台这类怕出事的,拉起核心的上证50和沪深300,这些股基本是经济核心,优良的公司!在债市或者楼市都感觉很坏,需要缓口气稳住的时候,股市不搞的正常点,那立马的人心散了,危机蔓延到各方面!讲话,机构们都明白的!全部集中火力到上证50和沪深300.


要摆脱目前的危机,实际上债市和自己面确实有点事情!周末为啥提出一定要大象奔跑的这个路径和可能性?既然市场有些声音觉得该这样,不招惹怨恨,而且无路可走了,上面就会指路!这点是特色!
利率莫名其妙的升高!股市其实对啥最敏感?利率!其次流动性!流动性不缺,利率莫名其妙的走高,债市的风险传递到股市没?当然!心里一般人都会觉得悬!抱团取暖那是流氓作风,但在此需要洪水可能路过的岛屿上,就像大象们,绩优,流动性好,确定性高!前一周的小调,就是一些机构建仓吸筹拿货!注意,利率升高,方向不明,投资一个自发的感觉,就是“确定性”。所以持有银保类股票的不要着急。


一个女的被“催收”孕妇自杀了,一尸两命,不管于情于理,这数字经济再好,圣上的子民又挂掉一个,还有个未来的CHINA梦的!太多非法的,不符合一般金融监管的网贷等,实际上今年来是种严重的政治负担!不合法的拖累了该发展的。但有人自杀了!那本来这市场,所以互金板块就大跌!当然比起今天跌的惨的更多来,基本不算啥。
除了恐慌外,像前面的热点股,锂电+周期这样怪异的“二元特色股”,中信国安这样的热门的炒作股等,很多都跌停!大伙拼命的跑路,大象奔跑起来,整个大地都在摇晃,不确定性太高!只要不确定性的,人和蚂蚁一样,慌张跑路!其实不仅仅是流动性,债市等心理上给股市带来的不确定性是非常高的。
对于有点题材,但基本面属于确定性的,可以继续看看,不为一时的小跌波动操心,也没法操心!这一轮,必须换结构!这个观点在今天没冰火两重天前,再三的说,一定要换!主力资金会换的!前面热门的也许还是需要大跌的!基本面确定,新动能确定,当乌龟趴着的也许跟上大象狂奔!
需要大跌的现在还不充分!但主线来说,锂电--周期-酿酒这跑不脱!必须深度的调整到符合一般的价值面!这些不调整,其他的股票能涨?看起来恐怖,道理也很简单!割掉那些,卖掉一些,总要买点其他的!散户如此,机构也如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