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象杀马之后牛欢笑

今天不是反弹!二牛继续!结构性的杀法!对于两条路径的二,,但上周出来的事情多,可以说股市有点惊恐不安!贵州茅台的机构们疯狂终于让上面给了一耳光!默许你们玩,本来各方面对此意见很大,但搞的过分,上面不管好像不行了!这个是根子。权威人士在敏感的时候的发言,其实很多程度上宣布“二牛”,而不是“二马”,必须换结构!那种喝酒吃药的蓝筹白马和操纵次新股黑马的游戏必须停一停。


大象跑过白马换结构本身是市场有迹象的,但上周几个事情端出来之后,不仅指数大幅度的波动,而且演变成:主板大象杀马,血流成河,这个风格还会继续,波动震荡中,总体是大象奔腾,踩死马的打法!成长的真牛还将崛起,杀死以前操作性的黑马,踩死一地蚂蚁。
随着年底来临,金融整顿和房地产调控等,其实也不复杂!投资于“有价值的标的”,而不是忽悠式的“价值投资”,除了个股自身的素质二和情况之外,两方面构成,国债收益率突然大涨,飙升之后,市场更加还会自发的选择和汇聚到这两类股票:本身确定性收益比较高,基本可以覆盖利率,以前被低估的蓝筹股,一般只有银保类成熟的股票,能源类和部分基础工业制造业,这才是价值所在;另一类是真正具有一定能力,收益率目前低,但真成长,未来可以战胜利率轨道上升的,稍微有点难度选择这类股票。但都不是目前被炒作过度的“伪白马股”!在目前利率上升的背景下,之类股基本属于被恶搞坏的垃圾股!这个市场震荡是必然的。
政策性的信号,上周权威发言,别看上证指数,要看结构,其实我们的股市还是很牛的!不管赞成观点与否?或者上证指数是否会涨?总体还是会涨的,年底3684目标不变,看领导的“工作安排”。但二牛,在周末大象狂杀白马的时候,牵动了成长股的大跌,中小板指数大跌,但展望的目标大致也给出了:上证50年底3200点,中小板10000点!看结构来说,确定性的蓝筹股仍然有20-30%的空间,小了无法“覆盖”喝酒吃哟板块市值下跌的空间,还要弥补性的加大!贵州茅台五粮液等市值洗去泡沫3000亿,银保能源等总要补上6000亿才行!成长股决定了明年经济超过6.5%是否实现?主要还是决定了是否保6%!如果没有新兴成长产业和公司的发展,先保住6%,再喝点茅台酒,是有可能超过6.5%!在房地产联动经济去杠杆的背景下,如果“消费升级”这个为成长的泡沫杠杆不去掉,把股市搞崩溃了,喝酒吃药过度,全国人民都病了,这伟大的事业谁去搞?
上证也是个参考线!不可一味的认为上证指数设计不合理,就没参考价值,作为股市的“权威性”参考指标,叫普通的股民别看这个指数,难度很大!除非把中石油等和贵州茅台退市掉,重新设计个新的指数?主要沪深300,上证50指数,中小板指数的走势为主,但毕竟还是要参考上证综指的!上周来到今天,大象怒杀“白马”,算一算只是第一波?这决定了上证综指是否探底完成,不理会喝酒吃药之类的,继续回归性的自顾自走!但无良机构们继续反抗市场,再次爆炒贵州茅台等会否出现?概率比较大!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也许还会出现综合指数大幅度的波动!继官媒,公司发表“估值过高”的警告之后,这周如果出现这类捣乱的行为,有必要针对专门的机构进行“窗口指导”和约谈了!市场的风险在于少数无量机构的“过度冒险”。
上证指数基本算探底!周一也许是年内最好,最后的机会!今天市场的走势是健康的!一般的投资者应该可以恢复部分信心!3373点是个不可动摇的标志性点位!尽早的回到3403以上,待时而发,后面的市场不值得太多的忧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