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亿茅台会否带来千股跌停?

昨日计算,年后来累计流入的外资165亿多点,今天两市净流入接近31亿!年后这6个交易日总计流入200亿!史无前列的同样周期内外资净流入最大的惊人数字!去年全年总计净流入1600亿而已。
南下港股的净流入资金也是惊人的!单日比较少30亿,多的时候40-50亿!没具体统计,总体是南下净流入大于北上净流入,应该是超过200亿多上三四十亿左右,也是很大的数字。
上午成交量收盘是2700亿,估计是个5000亿的成交,总计最后只有4800多亿,下午保持了2000亿以上的成交量。但是否喝酒吃药又让市场恐惧?明显的缩量,一个试探疯狂的准备站上万亿市值的贵州茅台,90%以上正常的人斥之为“非理性”,对应万亿茅台的是小股票和成长股等仍然是“八连阴”的八连跌,对应的是贵州茅台的八连阳!
节后这一轮,六天时间上证从3307点涨到3413点,仅仅从指数效应来说,是非常正常,还应该创出3500点以上很快的新高!是对十一月份非理性的机构砸盘和喝酒吃药行情的修正和弥补,并不值得恐惧!比较良好的基本面是有的:2万亿降准的流动性呵护;南下北上外资加速流入中国市场;国家基石类公司中石化短期上涨20%,中石油上涨10%等贡献了超过60%以上的指数,加之其他的能源股等。但在3400平台上,非理性的喝酒吃药又开始卷土重来!特别是一瓶酒搞笑的“高质量”发展,既不代表先进生产力,也不代表任何价值,这样恶搞市场,万亿的一瓶酒会否打破在地,造成千股跌停呢?
健康的反弹和指数创出新高的可能性,在几路神秘资金对股市输入流动性的情况下,市场的信心在恢复,是个良好的迹象!但已经有许多散户退场,看到非理性的炒作,缺乏基本的理智操纵市场,会否带来更多的失去信心?
盘面需要一个休息和轮换,在恶炒一轮的周期股,又开始喝酒吃药的时候,放风要让好公司留在国内,尽快上市,在悄悄的加大新股申购和转债申购,抽干流动性的时候,信号不太清楚!“好公司”已经上市了600多家,还有什么类型的好公司需要留在国内上市?是否在目前加大了给股市和输入流动性的情况下,抓紧机会抽血的一个反向信号?


有反弹逢高卖出,尽量领取春节前的红包!次新股,垃圾股没有快死速死,慢死和阴跌一直在持续。喝酒吃药等非理性的卷土重来,还是需要接盘侠的,尽量避免!对于指数和走势,主要看决策层的态度,预测高低意义不大!成长股和沪深300,明晟160股(明晟公司删除95个标的的意味就是垃圾股太多,合适的投资标的太少,没有一个所谓的次新股)等仍然保持观望!要注意还有11.5块,贵州茅台就要超过一万亿市值了!会否带来一次千股跌停的风暴?


股市总体无忧!在现在不断输入流动性的情况下,即使周内冲过3500点也不奇怪!


在注意到八连阳之后,贵州茅台等喝酒吃药的上冲,大盘从5400亿的量能急剧缩量到4800亿,这个信号非常重要!代表是否是诱多出货的一个游戏?疑虑主要在这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