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边打边撤方为上策


尾盘15分钟和5分钟一些特殊股票的放量,两市勉强的干上4000亿的成交量,在两年来唯一一个无新股发行的交易周,从接近5000亿,4500亿的成交平台萎缩量能,没钱了是核心!维持场面有点困难。“夕阳无限好,可是近黄昏!”维稳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挖尽了潜力,会议结束还有段很小的好时光!注意撤退。
(1)怪兽吓退了独角兽,《真实的谎言》洗脑剧情,故事会也快到尾声了!今天富士康工业互联网上会,两年来最大的230亿融资墨粉登场了,吓坏了市场。富士康是否该鼓励IPO?理应如此,不过是否走特批性的非市场化道路,搞成统战概念股有没意思?台省居民有一样的权利从事商业活动,平等对待也是应该的。但本质上还需要发展的传统产业的“工人互联网”包装成“工业互联网”也不改变本质,尽管富士康是电子业全世界相对优秀的公司,毛利率10%多点超过苦苦挣扎的5%不到的行业平均水平。“独角兽”盗用这个名义和名词,有进行了史无前例的“正名运动”这就有点像菜菜一伙种韭菜的手法!什么是独角兽?已经被所谓的富士康独角兽,360独角兽等虚假的搞死了!故事基本结束了。
(2)炒作已经轮换到快节奏的更换妖股的模式!盘中没啥热点,区块链搞不出波浪不好持续,仅有老妖股易见股份等稍微活跃点,市场对于成长等在去年结构们重兵黑色系的错误配置下,也缺乏深入挖掘的能力,“报缺守残”等待乞讨?要回到老妖股吃冷饭--雄安概念熊风再起,纯粹炒作的干几个没啥意义的韩健山河,太空板业青龙管业等没啥价值老妖股活跃市场,是冷清的盘面中下午救场拉出来的标杆。
(3)外资又来了,就像狼来了的故事,是否能来多少外资?1000亿?还不够一个月的融资量,但这个故事到6月份会如何讲?目前不要寄予希望,估计是抄底才会入市!但外资流出一段时间,今天又卷土重来净流入30亿,主要买贵州茅台等白马股,什么性质的“外资”,年前年底这一轮就在流入的“外资”不少,“市场一日不可无茅台,茅台一日不可无外资!”资金面还没度过股灾,脆弱性可见一斑,能离开“外资”输血吗?这点要防备开完会差不多又变成外边的“外资”了。
黑色系周期股,白马股等不是投资者的菜!潮水还要退出,资金面成本在一路上升,天量的各种怪兽装扮成独角兽还要不断的天量融资,高质量发展固然不错,当搞完天量的低质量800只股票的疯狂上市,再来一堆巨无霸的“怪兽”高质量,后市如何?边打边撤吧!注意中部崛起的安全岛骑驴看唱本,其他的要注意“尾部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