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心被逼空是最大的危险

偏弱的市场下,罗牛山算比较牛的了!这一组,罗牛山-中远海发-揽海投资是海南板块第二波可能再起风云的领头羊,不过市场比较弱,没谁敢断定会如何?但这个股票,罗牛山,有的喜欢炒作地图的其实也没啥“内幕交易”,公开的逻辑比较朴实,也符合目前的现实!人家有土地资源和股东的资源,可以干这些事情。


但海南那真正落地能符合现在开发那个政策的产业项目需要看到,真实的东西落地的复合旅游-免税-医疗保健-旅游-金融等这些重点的还会有个别股票有机会。
两市也不是绝对的弱!还是勉强4000亿的成交量。在目前六月份美联储加息前,其实上周来上证算是比较强的,涨了90点,有点吃力。
缺乏一个市场热点或者兴奋点的逻辑!这个是目前股市主要的问题!投资,没有方向,炒作缺乏故事。
入摩落地之后,总体感觉还是走一九!比去年的二八路更加小一点,主要围绕明晟指数成份股,挖掘独角兽类的并购上市?
两地联通后,其实在港股,国内或者美股上市,并购等区别不是很大!都可以买 对比全球的股市,最近恒生指数和上证,其实算是比较强的,不比美国标普差!美联储加息也许是年内最后一次!


从破30000点到31500点,近期恒生反弹5%左右,和前期高点差别不大。


当心五月份的黄金坑在六月份美联储最后一次加息的效应下提前爆发,被逼空!入摩是40年开放来和国际资本市场接轨最大的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