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9行情还有希望吗?


沪市1506亿,两市3500亿多,沪市成交量是大年收市1100亿绝对低值后的第二个新低!一大利好宣布纳入MSCI明晟指数,六一儿童节有节目了,一大利空工人妇联网富士康270亿的融资下周将要抽血。冰火两重天主导了盘面的走势。


(1)北上资金净流入23亿,这周保持这种日均不低于20亿,有时候单日60亿,周内已经净流入140亿人民币左右。黄金坑割韭菜,稻花香里说丰年,总之,制造赚钱效应给某些资金抄底,在外资大规模建仓前,主板指数不具有空间稍大的反弹!看来,属于类窗口指导的管控还会继续。
(2)市场在低迷成交下又见闪崩,冀凯股份、融钰集团、达华智能等出现90度角的标准跳水跌停,闪崩开始小面积的发作,直接躺尸部分股票,呆在棺材板上;热门妖股华锋股份、永和智控、引力传媒等大跌,尾盘风向标罗牛山大涨之后也小幅度的跳水。超级大盘股富士康以来,独角兽啥兽的都扛不住,纷纷跑路回避。


(3)盘面除了中石化为标志的石油化工板块强势之外,创办,中小板也没啥人气!二三四五等局部的区块链计算机股稍微火一点,明晟类的消费旅游股华侨城体现出了地产以外的旅游文化属性,这炒的到底是明晟还是粤港自贸区都不好说。前期有点热门的喝酒吃药和各种芯片类科技股表现都比较差。
在去年底来美元面临第三次连续的加息前夕,新兴市场也许是最后的压力?不崩溃的就能潜伏着苟活?这是个比较大基本面!北上资金三月份来一直低调的奉行买买买基本不受其他影响,到现在两个半月已经净流入1000亿人民币!但这个在没有正式纳入之下的流入,也就是给四个富士康融资的金额,除了这之外,闪崩重现,债务崩溃的压力加大,这个是黄金坑的最大风险,下周这一抽血270亿,会否完全的进入六绝的时代,连韭菜根都挖掉?市场很弱之下,存量博弈还被大力度的抽血!


519是个休息日,要搞类似的行情,属于没看那日历!但一九必然是18年的股市基本宿命!这一的部分主要就是明晟类的绩优成长股和部分的独角兽类新成长产业类的公司,会否在富士康发行的极度利空下,启动一类的逼空行情逆袭?有多大的概率?519前的周五!可以留点机会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