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深指数有史最弱的红盘要注意什么?


尾盘在两桶油等能源股和汽车股的推动下,沪市重返3200点以上,两市指数都以红盘报收:沪市涨0.51,深成指涨0.46点!都是红盘,是否是有史以来最微弱的收红?
(1)北上资金断奶,立马市场饿的嗷嗷叫!这说明是胎儿底-幼儿底-婴儿底?两市成交接近4400亿,比周五暴动下昨日放量的4600亿少200多亿,原因是否在港股休市?连续两日北上资金停止,一旦缺少外资的净买入效应,反弹之后主力资金赶忙的以百亿级的净卖出为主。


(2)一个风险,两个炒作路径,也许是这周的主题!天量级的超过270亿的富士康周四将要发行,市场还是比较焦虑的等待伸头一刀?回避的味道越来越强!按照270+60+30=360亿,两个独角兽药明康德和宁德时代和一个毒角兽富士康的总融资,在存量博弈的情况下,基本把一个月北上资金每天买买买流入的300亿一扫而光!这还是风险!炒作的板块围绕药明康德的生物制药,医药股下午大涨,以众泰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也继续大涨!从短期的结构来说,富士康上市会否重演中石油发行的路数?市场最后还要观察!270亿战投超过一半,也有130亿,拉一个板就是44%60亿的利润,凭空产生?总要从市场抽血!这是六月份的市场。目前有疑虑,还得看市场如何走势!


(3)北上资金补课,当心周三搞出结构性的板块大阳!主要是明晟成份股的计算机8个股票,会否八仙过海?还有明晟成份股里的消费股和能源股!按照近期单日平均30亿净买入的加速配置,缺席两天了,单日会否创造100亿人民币以上的猛烈补课效应?基本会这样!这是观察外资对目前国际金融形势和中美贸易协商比较圆满之后的信心问题的指标。也是在大型的富士康将要申购,市场能否有比较大的补血的风向标?
近期美股反弹,美元指数和美国国债节节升高,繁华之后总是落寞!这虽然是最大的风险,大概率在这高点的背后是中国资本市场的黄金坑!天量级的抽血可能对应某种天量级的输血效应?在恐惧之下,还得要抓住机会!回避黑色系即可,回避重资产和重债务风险的股票,当心最后的砍头一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