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七月大翻身信号发出



周五一行两会的资管新规细则征求意见稿都出台,阶段性的“金融去杠杆”结束,资金重返股市这个实体经济的载体已经很明显,到“稳杠杆”的阶段,按照近期人民币合理调整到正常的区间大约超过7%来说,股市指数具有修补不少于5%的空间,大约150-190点的预期。但如何实现?
对下周年中经济工作会议的各方面政策吹风要放到压倒一切的位置去注意!注意什么?前面央妈和财爸的怒怼讨论!这背后都明白,其实共同的目标都是瞄准不可控的地方债和房地产泡沫这两个“吞金兽”,不管谁“放水”填进去都深不可测!从政府企业居民三个方面来看,过去五年居民加杠杆已经达到经济危机危机指标的极限接近60%,企业去杠杆取得了稳住和微弱减少的效果,地方政府的债务增加不少,但中央政府负债率很低,上半年再搞喊减税的口号下,结果财政收入还增长10%快于经济增长。这从居民和企业都没有加杠杆的任何余地,保增长去杠杆,只有靠“积极财政”!非你莫属了,这个是华山一条路。
从各方的意见来看,吴晓求老师:经济低迷时财政政策应该扩大支出!旗帜鲜明的指出了问题。18日表示,中国的宏观经济政策有时过于注重财政收入的快速增长,忽视了对经济的有效调节。面对实体经济,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都应该起到逆周期的调节作用,这一点上,货币政策做得比较好。 他指出,当经济低迷的时候,从财政政策的角度来看,应该是扩大支出,推动扩大内需,扩大内需并不一定是以收入的增长为前提。一味追求财政收入的增长,甚至比GDP增长还要快,这并不一定是一个积极的财政政策。



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祝宝良近日接受《中国改革报》采访时指出,未来几年,对中国一个重大的挑战是要把GDP稳在6.3%左右,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又要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稳定宏观杠杆率。他建议,应把握防风险和稳增长的平衡关系,继续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坚定不移地加强金融监管。对中美经贸摩擦可能产生的影响,要做出预判和预案,尽量管控好分歧。--各方面主流的意见-在目前“稳健的货币政策”上,要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这点对后面股市的影响比起货币政策一直假装的宽松,给地产炒作放水,收紧实体经济来说,是直接的利好!
周末G20国家财长会议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包括欧盟、新兴市场国家财长,IMF总裁严重警告美国引发的对全球经济造成的冲击。IMF总裁拉加德在记者招待会上称,“毫无疑问,目前情况将对全球经济造成冲击……在目前的措施下,从最糟糕的情景设想,全球经济增长受损幅度为0.5%。”周五特朗普也说,这美元是否过高算是种提前的回应?在这表示后,美国主要的金融机构对年内的加息预期立即从两次回到一次!基本达成了除开贸易之外的其他共识,从会前的草案来看。但七月如火,欧盟愤怒的反击美帝,近期连环的处罚谷歌50亿欧元,高通23亿欧元,在核心的汽车领域,欧盟准备提出对美国的汽车及零件等全部贸易追加到3000亿美元的货物总数进行征税!这提出问题扩大战场,是否都是边打边谈?
在上周的修复和稳定市场的内外部情况下,当前如何管控中美之间的分歧?现在还仅仅是分歧,球在美国一方,这事关世界和平的大局,美国人民的福祉所在。对这一点,国内资本市场的焦点和注意力已经转移开来,不要被特朗普总统那些开玩笑的推特牵着鼻子走,应该聚焦于改革和发展,内生性经济的新动能新经济的挖掘,大好营造全世界最大消费市场的这个大局,用发展来对冲外部的干扰,积极的财政需要落地,有所扬弃,这才是脚踏实地赶英超美的大国风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