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都是腾讯惹得祸


国内股市再次创下半年的成交新低!沪深总计2683亿的量能少的可怜,惨淡的面无人色。沪指再次强硬的翘尾收回2780点,下跌5个点不到,尽管成家量只有可怜的1100多亿。下探2691筑三重底也许满足不了过度看空的胃口,再三震荡在2777之上,这还是要搞大阳反扑的信号?
(1)土耳其里拉不是黑天鹅,也不是灰犀牛,现在看只是“哈雷彗星”!从经济规模和影响力来说,排名世界18名的经济体,对应中美这样的巨型经济体,基金相当于排名中等以上的一个省份或者州的经济规模,很难对世界金融造成太大的冲击。今天连日经225指数都愤怒了,大涨接近500点,涨幅2.28%,是对昨天莫名其妙的下跌的愤怒?被一些金融假象欺骗了,这好似目前毫无自主能力的日本经济状态的写照。但恒指表现不太好,也从大跌的低位反弹了200点,比起日经的操作来说,相对就很弱。亚洲主要经济体总体走稳,没受到土耳其里拉崩盘的影响。
(2)腾讯带动港股大跌,而且牵引的是科技股,这是目前一道风景线,但缺少解药!香港市场是中国资本市场的一部分。社交类科技股大跌是前一段非死不可,推特等在美股的焦点动向,尽管近期苹果光芒四射,靠一己之力掩盖了这些问题,但社交类的科技股,类似腾讯3万亿多的市值,占据港股的六七分之一,如果存在高估或者增长的天花板,对其他的科技股和许多有腾讯投资衍生出来的比如阅文集团,众安保险,映客等冲击有很大!午后腾讯带动下,舜宇光学大跌27%,金山软件大跌超过20%,科技股今天的突然走跌代替了昨天港股教育板块的下跌,这从外面看,这些科技类消费股都不被看好,里面的还能好?这是个矛盾,要注意这个信号给境内股市会带来什么!加大加快对外开放是目前资本市场的基本路径,但港股都不需要开放了,都不看好的话?
(3)反弹都是忽悠,筑底都是假象?是否对近期股市的震荡会越来越失去参与者和信心?“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在反复震荡2777点以上态势很好的情况下,成交量再创半年新低,这割韭菜的秋收是最后的晚餐?成交量的新低和近期各种忽悠的“万亿级利好”都没落地,资本和股市这个实体经济的渠道还没打通有关系!没钱参与到实体经济的股市是真相。期待任意一个滴灌的万亿级对资本市场的输血?
814是明晟公司对A股扩大纳入评估的日子,是否从2.5%扩大到5%!但今日也是近期难得的外资净流出的日子,净流出12亿。是否看好中国市场或者能挖掘出还有那些之地看好的成长路径?现在缺乏亮点,缺少成长性是国内股市最大的问题。这是否都是腾讯惹得祸?把过多的资源分配给个别的公司打游戏代替真正的科技发展和实体经济,一时间的荣耀扛不住!国内股市需要真正的输入流动性和新动能。2777点的僵局能否再次打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