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个信号暗示有暴动的行情


大盘两日暴动,大涨80点,今天围绕2730小幅度的震荡,有点后继无力的感觉,成交量从八月来罕见的上到3200亿回到2500亿,大三阳的连续暴动还是不现实,盘面失落感比较强,缺乏前两日暴力的基建板块,油气板块地产板块类的强力权重上冲,缺少领头羊也缺少明显的主线。但在这震荡整理的节骨眼,有一些异象,将印证这周五之后,925这个节点目前筑底或者换仓后,结构性的金秋行情会在节前布局露出水面:
(1)今晚或者明天,富时指数基金公司宣布把A股纳入正式的配置体系,权重和明晟指数一样,或许会随时的公布!信号已经发出:今日北上外资净流入接近50亿!这种单日的巨大净流入许久没有出现了!从昨日7亿多,前两日超过10亿来看,这周出现单周100亿的净流入大致是确定的,这也是许久没出现的事情。入摩在前关注的比较多,富时指数体系也很庞大规模和明晟差不多,但工作的节奏和方式不一样,评审和预计纳入是早确定的,不需要再三的放风和折腾!预先配置,在宣布纳入前的合适低点,其中被动型的基金完成建仓是必然的,而且现在国内的资本开放度比起以前三年讨论入摩入富都不可同日而语!按照明晟指数的一次被动纳入2.5%额度大约66亿人民币,富时指数一次和明摄相等估计会在100亿多一些!从迹象来看,差不多了!
(2)集体套牢的A股,从619大跌后见底,按照某些机构的说法,四次反弹不太成功,其实也是一个筑底震荡!不震荡行吗?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外资等许多主要的机构平均从年出算亏损20%左右的偏多,散户的亏损额度应该平均大于这个尺度!股市下跌和反弹,核心的除了基本面公司的具体情况之外,都明白就是资金问题!钱流出减少了,那都出问题!如果没有增量资金补充,估值等再低也需要资金去推动股价!?在增量资金补充比较慢,场内暴雷虽然已经平息,但也找不出具有主逻辑的大反弹的动力?
唯一的方式,有弃有舍有取!这是存量资金在2700-2900之间四次反弹四次回落筑底的必然选择,总得适度的减仓一些股票,增仓一些股票,震荡之后,在存量博弈的情况下,有的资金流出一些板块和股票,水位下降!这些资金流向一些景气和成长性的股票,时间换空间,存量博弈总要增量的资金相对形成共识到一些板块和股票,分化了就反弹了!这个时间点基本来临!
(3)新经济的美团上市带动港股造好,这一轮上证两日暴动,但恒生持之以恒已经反弹了1000多点。这折射出的信号是:港楼调整后走稳,港币的利率提前反应了925美元的加息,目前香港已经结束资金外流的压力,从港股到内地股市,一些国际性的资金大规模的转移到中国市场这趋势估计在925前后会应验?美元指数在加息前还会“意外”的回落,这也是个很大的毕竟趋势。缺什么补什么!美团等新经济类公司接踵而至的在港股露面,国内股市前期一直陷于金融去杠杆的困局中,这新经济+改革+独角兽等的新动能一直被延误了!补短板的新经济还是国内资本的主角,怎么补?
资金面回购股票等的动能,混该的动能,外资的动能,这些会在月底吹响集结号?吹号的代替喊口号的是行情要启动的标志,入富算不算吹号?注意这个行情发动也许会出乎意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