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的上证指数最好这样走!

明天的上证指数最好这样走!

美股夜间几大指数跌超1%,大市值的科技股苹果亚马逊阿里等调整稍大,影响指数稍微大点。


昨日在美联储既要公布后,市场预期中性利率的轨道还将继续,对十二月加息的概率又增加,小型态的股灾双杀继续,十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有上到320点,抛债抛股还在继续。美联储纪要表明并不担心通胀的压力,担心“资产的价格”,股市有点高已经跌了,油价有点高也跌破70美元了。现在剩下的就是美债被抛弃,利率升高!美元本身是否过高?


国内股市自身问题多,跌幅过大!不管是质押还是融资盘的杀跌,对于仅仅布局260只股票的明晟指数和1070家港股通的富时都不影响不是很大,不在垃圾股和问题股的仓位,跌下来是否是抄底的机会?

明天是否可以抄底?看外资是否到下午百亿级的净流入!这个是明确信号,不见这个信号,任何抄底都要小心。让外资先行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