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忽如一夜东风来,千股万股红花开

《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

作者:辛弃疾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沙场秋点兵。

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了却君王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可怜白发生。




周一股市如约大涨,上证暴涨104点,收于2654点,其他几大指数均涨幅在5%左右,满堂红!周日《沙场“秋”点兵!下周必然返回2700以上》,周六《黄金比信心对股市更重要》指出周一收盘必然在2638点以上!但在连续两天探底之后,每天上证100点的涨幅之后,何去何从?还能继续一天上涨百点长阳?或者冲高回落又是诱多,竹篮打水一场空?
(1)2449点是什么底?百年底!还能跌到1949吗?这道理不复杂,属于“非理性的下跌”引起的,要注意权威人士对此的看法,既然是非理性的,那就下面啥底都不成立!去给一个“非理性”的产物做结论,只有悲观的“身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才能臆想,对于高屋建瓴把握大势的权威人士,已经给出各方面必须行动,用“理性”的行动去化解“非理性的下跌”!今天敢死队来了,券商板块全线涨停,这个方面要行动,首先就是券商们,股权质押这一大块跌破2638点之后爆出几千亿连带5万亿的风险张开大口像黑洞一样可以吞噬整个资本市场,制造和化解这一块,当然是券商要做核心的工作。不意味着有个券商板块行情,这点要注意!
(2)股市的“枢纽功能”定位,并不比2014年开始的以直接投资为核心的发展路径!枢纽功能是全部金融和经济的传导核心,货币传导实体经济的核心,投资功能主导的金融市场核心,这比偶尔的来一阵子春风,简单地说,在几大市场里,充当融资功能,被楼市的泡沫压的边缘化的股市,重新被定为站上该有的位置。财政政策货币政策的传导都要通过这个“枢纽”!这意思简单的就是“输入输导流动性”的中枢,不缺钱。
(3)外部都是心理因素,并没打来实质性的损害,要注意这个权威性的表述,对目前十月份到年底可能出现的几大重要转变:开放取得更大的突破,带来改革的新局面一扫阴霾;美国的去泡沫逐步的生效,股债市场和货币逐渐的去泡沫,全球性的投资机会再次股债市场向国内洼地流动的再平衡;中国的地产市场逐步的去泡沫落地,最近系列的温和调控政策许多资金流改向股市这个“枢纽功能”而不是流向楼市;补消费补居民收入稳定内需和实体经济成为主轴心。这对股市的意义和板块?流动性不足导致估值偏低是核心,股权质押是技术性的风险可以快刀斩乱麻处理掉,股市的恢复估值涉及到近期国内内需的基本面。这要看懂这盘棋再看股市的出路。
修复2638点也就修复了许多股权质押跌破这道线后,敞开更大的风险口子!快速的以券商当敢死队去修复,也给处理这些暴露出来的警戒线平仓线留出了机会!不再感染其他健康的优良好公司和实体经济,这一点高举猛打一举修复2638点是技术工作,并非投资性的某种行情开始。回落再去探底2638上方也许是盘中很短的洗盘动作,必然很迅猛很快,但不会一直回落,是否会继续的再一天涨100点上到2700以上?从今天的量能搞这么大的佯攻,才4000亿的成交量,卖盘太少了割无可割!要继续由券商们当敢死队伤亡一部分强攻猛打还是可以的,损伤不是太大。但其他的各路资金投资型的大资金们要做什么板块行情?将要开始逐步替换人马。许多资金都要入市,这是周末狠抓落实的会议结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