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收官3080的希望越来越大


承接周五单日的爆阳,周一几大指数走出了震荡巩固回落抬头的态势,沪深两市3900多亿的交易量也在4000亿的平台附近。量在价先,去讨论市场底政策底之类先后的形而上意义不大,成交说明问题。震荡后修复的行情还需继续演绎:
(1)科创板+注册制给盘面的科技成长行情再增加暖冬的一把火!两市尽管走出调整,但涨停板的个数78个并不比周五少,除了创投类-高新区的增加了10来个外,低估值和挖掘成长的个股仍然火爆!
科创板是属于夹层的非主板内容,从形式来看,低于创业板,高于新三板,属于一定金额的机构投资者参与的新设板块,并且和公司法等修改后的严格规定所配套,“科创板+注册制”不冲击不分流目前的主板,更不要担心一下子主板沪深两市就开始注册制随便的上市股票。仅仅是新设的科创板,机构投资者参与,实施严格的注册制,试验田,种子田的意味很强,可以推动沪深两市科技类公司的新老替换,提供更好的后背发展储备力量。
(2)三大措施落地,股市修复和优化交易回暖的趋势是很明显的。万达影视停牌太久复牌,首航节能停牌重组无疾而终,复牌的跌停效应并没冲击今天的盘面;对应的三大措施里优化公司质量并购重组等给出了对冲效应:中概股借壳的天业通联开盘涨停,周末突然发布比目前资产规模大三倍并购的国睿科技没停牌裸奔!这是一个比较显性的优化并购重组,拓展存量公司的外延式成长的重大举措1三大措施平稳的落地,给市场带来的交易预期也会越来越强!这类具有实在价值增加股市投资价值的项目预计会越来越多。暂缓IPO单周的审核过会发行,给优质的公司留出了发展的空间,意思是在这里?
(3)进博会的开幕和宣布科创板+注册制等重大事项,承继了年初来改革开放的主线路,深入扩大开放,不受某些外部情绪的干扰,这是主轴线!这个意义必然体现在前期受到情绪化冲击过度超跌的资本市场上,修复过度的情绪化造成的估值损失,是年底这一段的核心。从外部来看,周一二过去,一些外部的水落石出,更加有利于国内坚定的修复资本市场和以发展为主旋律!1031的会议,不再提去杠杆和地产,今天央行继续的实施4000多亿的麻辣粉,“枢纽功能”的资本市场不缺流动性。
还有些啥类是国睿科技和天业通联的股票可以带来惊喜?这一段,人工智能为主线的科技发展已经是年底的核心!主板到底如何运行机构们去操心!随着逐步的解决股权质押,民营+科技这个轨道还会走出许多的牛股,带来希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