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网打尽的大行情在继续


沪指四连阴,今日微跌下收在2638点一下的2635点,对应上周爆阳的2675点,四天调整回吞40点比较温和,并非暴涨暴跌的效应,支撑2449点的“百年底”问题不大。外围的恒生指数两日均出现盘中大涨到26500以上然后回落26100尺度有点大,洗盘的趋势明显,国际资金重配新兴市场必然是港股这个桥头堡。
(1)影响全世界的情绪的美国中期大选落下帷幕,基本保持了稳定性。不确定的因素消除后,美国和欧洲股市都大涨,道指,标普,纳指都涨幅超过2%反弹,美元指数回落到96一下掉头震荡,这也是不确定的一个因素落地,加息缩表之下还的要贬值?控制外溢因素也是需要考量的。比较大的变化从全世界退群,吵架,仅仅只考虑自己利益去切割现有蛋糕的政策,以后国内会否妥协主动去落实拉动内需的大基建计划,给自己和全世界带来增量,而不是搞存量的恶性保护主义?国内就那样,国际上加强合作是主要工作,这点会有比较大的工作内容变化。年末对国内股市吃饭行情的外部干扰会非常小,没啥冲击。
(2)指数阴线下,沪深两市成交还缩量在3000亿一下,但潜在的热量级行情一样的火爆!沪深两市涨停60只,加上ST的17只共计77只。稳住主板,分兵游记,给活跃的一些题材和价值发现增加空间,这回管理层在严格监管之下,减少了许多行政式直接干预的改革措施,激活资本市场,善意是前所未有的,市场也体现了这种热情,不要忽略这个赚钱示范效应后的巨大转向!科创板的上海三毛,市北高新等四连板带动二三十个科创内容股票继续热火,其他一些以妖股十连板的恒立股份为代表的重组股封板的不少!人工智能连接到科创,现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又在乌镇开,成了全世界最新科技发布的一个平台,这连线的炒作行情和主题是非常清楚的!成长和发展不停息,鼓励民营克服困难,一切都是发展中的困难,而不是停下来解决问题再出发!南巡讲话后面的系列政策密集出台,其实早就春回大地了!要把握年底这股很强的风口,才刚开始。
(3)北上外资今天有净流入41亿!看外围港股连续两天高拉洗盘,这动向会否从港股到境内还有单日数百亿的疯狂搞法?毕竟外围的选举落地,一些事情水落石出,特别是许多纯粹怨妇式的竞选骚扰语言,给世界带来的不安基本会风清云淡恢复正常。国内在上周承接许多节后加码的指数基金猛烈的吧沪指拔起200点之后震荡,连日来主力资金净流出都是100多亿,消化前期的获利盘和再次组合手里的筹码,迹象上应该基本结束。修复超跌的股市,也得两线出击:激活市场的搞真实点并购重组,各公司增加价值比输入资金还重要,这是这一段所有行情的核心所在!个别的比如亚夏汽车,天业通联等借壳上市的随同市场波动都是好的迹象,给市场更多的选择机会,对于合理的炒作类恒立股份盘中出示提示函有封板,估计按照现在的停复牌制度不会被关小黑屋?这些风向标都提醒可能随着发展和创新成为当前支持的迫在眉睫的问题,支持资本市场的资金面是非常巨大的,还有些更加有价值的重大并购重组会带来更大的赚钱效应。
对这周四天沪市指数好像没涨,行情低迷要正确对待,激活市场的措施纷纷落地,从避开指数的盘面来看,主线逻辑很清楚:科技创新+民营+成长。去杠杆早已经稳杠杆了,结构性的给资本市场和发展加杠杆才是推进改革开放的核心所在。明天大盘会否再来爆阳,出现一互联网+人工智能等的继续更火的赚钱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