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要低估这一轮行情的疯狂性


日出东方,唯我不败!全球股市集体暴跌的时候,今天大A条条战线红旗高扬,尾盘受到国内股市的振奋刺激,恒生指数也大涨翻红接近26000点。在隔夜美股暴跌的情况下,带动全球股市大跌,日经等跌幅都超过2%之下,这百股涨停,妖股狂欢,大盘坚决挺起会否有是个一日游呢?和11.1的大涨有没区别?小荷才露尖尖角,风还没有刮起!
(1)道指暴跌600点,纳指大跌到7200点,美元指数站到97以上。从前一次美股开始调整在反弹,已经指出其实美股已经不影响国内的市场,只在于国内政策面允许A股是否修复些超跌的估值问题?从近期的目标来看,双回行再次触底到纳指6700点,标普2500点以上是基本调整的底部,目前还有8%左右的空间,必定会跌破前期纳指最低的6920点和标普的2590点完成这一次“资产价格调整”。美元指数在抛售股债的情况下被迫的买入美元的推动下走高,随着美股的调整到,加息缩表贬值是必然的,也是美股调整到底的标志。苹果+亚马逊高峰后2万亿美元的市值站到全部美股的15%,这有点超过了人类单一公司具有的价值边界,现在再次探底主要是这些过大的恐龙是否吃光了周围的草没有食物被迫瘦身?
(2)国内股市十月底来基本的估值模式和价值模式已经发生了个本性的变化。连续13版的恒立股份,7个板的市北高新等一批短期翻番的个股代表什么?成长和发展的新动能,存量优化并购代替打新抽血,民营的下游产业链的重要要行已经压倒在上游产业链的国有企业需要发展,这些都是过去两年重大的经济逻辑内在体现,而不简单是某种政策布局下的炒作。楼市早到顶峰,量价目前全球都在调整,还有什么去填补不炒房以后的经济发展?只有股市代表的实体经济去填补楼市的泡沫经济才能正常转化。比2016年所谓的史无前例的“双限楼市”来说,周期已经结束,限制的事情总是会勾引去炒作的。炒股不炒房是目前最大的转变。
(3)低价股+重组股还能继续狂欢?会有分化,从目前来看,主要是前期过度超跌让许多股票跌倒质押线一下,引起系统经济危机的风险太大,暂时的轮流炒一下,摆脱质押警戒线给部分优质的民营留出被救援的机会是根本要义,也不是很多股票都能涨13个板,好多能涨3个板就谢天谢地了!核心的还是一些真正成长具有新动能优质并购的股票,特点就是“轻资产”绝对战胜“重资产”是2018年的核心路径,这类可能该爆发出超级沉成长性的新动能让然需要一些优质的独角兽类公司合并到现在的股市里,给股市带来增加估值的机会。
大大牛会代替特别牛,中国股市历经困苦到今年进入最差的时候,但绝处逢生,咸鱼也许能翻身!从外围来看,美国的减税刺激内需的动力对世界经济的带动是非常有限正在退潮,全世界都需要新动能维持经济发展,目前已经落地的个税见面大约3200亿,增值税等年底会出台1.3-1.6万亿的可能方案,印花税的2200亿随时都可能取消,这次都是真减税,到后面必须反应在公司的利润和个人的收入,总计最大的减税空间幅度是1.5-2万亿,年度超过2000亿美元的概率很大,这比美国减税方案年度大约2000多亿美元也不小!资本主义制度的虚伪性带给人民的实际利益都是打折扣,这社会主义的减税取得实际效果会比美国的大得多!年底股市作出这一轮的修复,背后是含金量很高的成长牛,在全球资产价格调整往下,中国的股市早已经超跌的洼地效应,自己人炒点妖股,外资们会否加速的流入成为全球的避风港?这决定主板指数的高度,国内的资金还是会继续的猛炒小盘的成长股,重组股等适合自己资金能力的板块,这个趋势到年底都不会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