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逆反的大阳线已经有迹象


两市几大指数跌度都超过1%,沪市继续神秘的码图,97-97之后,今日2549点离开百年底2459还有100点,也精确的跌破了2550点,这是否在极度的恐慌下故意做盘?在极度地量沪市低于1000亿,两市仅有2100多亿的时候,从成交量来说,上午1100亿,下午1000亿,本来是低于2000亿的成交量!那些超级主力又开始悄悄的吸纳,是在博弈美联储加息会议后意外市场?
(1)连续的炮轰,两面人特朗普和美联储的马戏,看来都不会改变预定的加息?但昨夜极端的布油和美油暴跌8%这有点奇怪!这改变预期加息不太好的两大因素特朗普的说法:通胀都快消失了;巴黎在燃烧,中国在下滑。这油气的过度暴跌在议息会议前,是否有点特别?从给资本市场维稳的角度, 中美举行经贸问题副部级通话一切按照进度都很顺利,取消关税会给美国人民带来实惠,但涨价的因素没有了也会降低通胀。这是个大事情!对于一般预期12月份加息不会意外,但后期的点阵图和“加息缩表贬值”的三元货币结构会带来啥其他意外?
(2)年底减仓是主流的!最差的2018年股市,不论是机构还是散户几乎全部亏损,在过去的国内股市历史上没出现过,也是世界金融史上的一个奇葩可以成为典范了。过去一周多,每天单日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00亿,从周期医药等极度创伤的板块和个股,该走还得适度减仓。但这个局部的板块成长行情尽管很单薄,像ST慧球的科技消费类的12连板,通产丽星8天7板等龙头示范效应和局部的5G等反复的强势,这移动互联网+创投+并购重组很局部的发红包撞大运的小行情火种没歇,还是在继续的留住局部的希望,等待猴年马月的春天到来。狗年还没过完,有点悬。
(3)两大重磅会议结束一个,40年改革开放是三大复兴的一个起点,这代表过去式,另外一个经济会议还没召开,目前年底多半是低迷中维稳,但会议具体的内容出台,这前期传说中货币宽松和万亿级的回购,万亿级的输困民营落地都很少。这否在美联储确定政策之后,以静制动来应对,这些比较大的前期落地很少,会议之后年底年初纷纷落下,给股市打点气,给实体经济灌点水?这要注意,明天都预期黑周四的情况下,搞出个逼空行情来。
主要的周期股,蓝筹股在现在全球经济下滑的态势下,更要注意后面债务风险等爆发,就如这一轮的医药白马股,变成死马!还得注意尽量的缩减仓位,该亏的让它亏,避免全部损失掉。但对于一些已经跌到很低,属于可能错杀的科技股,科创股等新动能还是要留下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