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发节前红包将要开始


主板最低下跌接近40点,主力资金大幅度净流出152亿,汹涌的外资罕见的打起退堂鼓净流出10几亿,几大指数都下跌,创业板指数下跌2%!这市场怎么了?说好的春节红包到底来不来?要防备节前被逼空的危险!
(1)昨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了,这是个为了“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重要内容,节前就登场了!从时机上来看,防范+化解是一个问题的两面性,层级和覆盖面提到这么高要全面的防范,核心出发点是什么?建立房地产的长效机制!这个是首要问题,说明目前的“短效机制”风险有点大,这不今天港股的嘉源国际又再次的暴跌20%。里面钢铁有色等和地产有关系的周期股起到领跌作用。
(2)防范是去杠杆和稳杠杆,化解就需要加上“新杠杆”,年初来国内外的股市都经历了一个连续的反弹美股也一样,是否一轮反弹完成了?昨日发改委在提出,鼓励和支持银行向优质民企发放三年期以上的中期贷款。这个和化解全面风险有啥关系?发放3年以上中长期贷款的银行体系具有三年期以上的资金才行。央妈的1+1+1=3的三年期特殊麻辣粉已经确定一月下旬登场操作,这是对于股市里去股权质押和给民营发放长期贷款都至关重要,这万亿级无上限的什么时候落地?这决定了这次是会杀后会否迎来一个大反弹!
(3)市场在回报一切的风险,核心的还是在于周期类的下行风险,随着国内外地产的走弱和节后的需求调整,二季度大约见底的经济数据,必然是楼市后见底,这个泡沫不调整,股市还难走出像样的行情,目前那些不太好救的垃圾股又开始下跌了,类似天业通联类的中概股或者独角兽并购重组输入新的产业和股权,资金等真金白银干的还不够多,这个是成长类的核心。
年前新杠杆能否加上去,化解一部分成长的新动能的压力,然后对冲部分旧动能下滑,把风险防范住?一上一下才能防范和化解全面的风险,给市场留一些信心。这都要看央行买股票的进程和释放特殊麻辣粉的总体规模和方式!今晚宣布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