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背后发出了新行情信号


11800亿!比昨日11666亿成交量更大,但136点的大跌比起一举上到2930以上的157点大阳线还是小!怎么从预计的三米板跳水直接搞成10米台跳,这技术好像没掌握?把80后割成韭菜,把90后埋成韭黄。突如其来的大跌,是否行情了,仔细看,熟悉的味道,过去的配方,也预示今天大跌之下隐藏着“二月二龙抬头”,飞龙升天还有新的行情。
(1)妖股龙头们被自己兄弟“卖了”,给出看空报告,要当龙头也得等老大退位再说,这旗手中信建投有点冒进了!价值发现之下,游子们嗅觉灵敏发现了券商板块景气回升,昨日一些2月份的报告显示一些券商业绩增长50%及以上!但今日30多家券商加上中国人保东方通信等妖股龙头们纷纷躺板。这也是价值发现的“试错功能”,证实了功能方向,但证伪价值的含量!目前真要回归基本面,打个对折都还有点困难的。对于这批前期热门股带动沪市一举上到2930的动能,再一举突破3008点和3080点两个关口后,是否找老路带着沪市回去不缺?要警惕!今日是回到2930点以上。
(2)上证50指数昨日低调单独大跌1.78%,今日再跌3.73%早已经发出沪市需要大清理,大调整指数的信号。从板块来说,券商股率先投河跳水是应该,但对比各个行业来说,前期已经挖掘过消费股--金融股等路径,局部的挖掘周期股里有色板块,掩护着券商板块等冲顶出货,昨日已经指出这是个“有胆有色新风格”,还不注意站岗或者当成韭菜?则几个结构,以地产钢铁银行等黑色系周期目前还处于下行局面,连万亿级的柚子都不敢轻易去搞价值发现!总体缺乏支撑,这沪市指数结构紧靠券商等发疯本身就存在极大的隐患。对比几日。中证500指数坚挺,创小板指数坚挺!特别是代表下游产业链向中游上游传递的中小板类公司和指数离开去年的“619断崖”还有10%以上的空间,足够容纳十个以上东方通信牛股发现。
(3)春江水暖鸭先知!这次春季暴动,先知先觉灵敏就是游资,从上游周期下行不景气,产生东方通信类10倍牛股,和准确布局金融类次新股和没有减持的国有控股等来看,是否游资们联合作战?不然这市场哪里来这么大的增量自己搞出万亿的成交?比较奇妙如此的大跌200多个跌停,居然还有75股涨停!,转移战场到科技股等下游去抢先价值发现,没有理由会出现特,过去股市从来没别的这种异象。
芯片中科曙光国科微等,网络安全网宿科技,东软股份等,百度收购股权具有借壳上市汉得信息等,这些下游产业链科技消费,紧扣科创等增量概念的逆势走强,又被悄悄的打了埋伏,一边出货跳水,另外一边又在抢筹!一个过去的修复节奏结束行情,股市保持万亿级的活跃成交,看来成为晴雨表功能,在目前各种经济指标暂时下降的时候,发展新动能去预期成长会变成一个新的风格,更加火爆,不能每天让东方通信和中信建投让没有这些股票的股民都做噩梦!新的妖股也许妖气更足?价值发现的空间更大,注意大跌跳水是个新一轮行情的大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