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超级黑周四留点心眼


沪市盘中调整,止于前期跳空缺口2997-3012点的上沿,主力资金大幅度流出611亿的天量!北上资金也减仓接近20亿的量,创指板块大跌破1700点。总体来说,这个回调是必然的,势头还不够猛,如果没有意外的维稳,上证目前采取防御的态势实际上虚高的成分很大,延误了这一轮 正常的调整。给后期的隐患很大,做多看空,在这个隐含巨大的回头补缺口时候,是否出现强度类似上周五的巨大阴线洗盘,走出超级黑周四的大跌,需要格外留神,以免前面的利润化为乌有。
(1)2师兄们飞得太高!温氏股份新希望,金农股份,正邦科技等全线的跌停是造成农业板块带动创业板指数大跌的核心原因。无它尔,前面涨的太快太高,有的像正邦科技涨幅都三倍多了。猪们能飞天,猪年是个好兆头,,飞得太高超越风口摔在地上的休息下看风向了!引领节后股市反弹修复的是农业板块,先出现大面积的跌停回调,也正面前面一轮股市反弹结束了。就从《西游记》神话来说,编故事炒热点,也不是猪八戒一个人出场唱主角?后面还有几波热潮,大师兄没出场,三打白骨精还没演出,一些前期的妖怪中信建投还在活蹦乱跳的!还有“唐僧肉”科技成长等才是股市的核心。注意2师兄板块和股市的规律。
(2)结构性回调显示很明显,对比之下66股涨停,49股跌停,这是春节后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现象!两大新的龙头股岷江水电躺板,人民网封不住板!老的妖股人气龙头东方通信倒是进了太平间,中信建投阴魂不散还在诈尸!这“老同志”不肯退休,新同志坐不稳宝座,这还是调整接班的中场休息。无法带出新的热点,前面的“边缘计算”很快就被市场边缘化了,“泛电力能源互联网”龙头岷江电力不发电,其他的立马歇菜!这个是春节后特殊情况,获利筹码太多都挡不住的开始抛售,转换战场之下,仅靠券商股去勉强做出上证还在3012点之上的缺口很牢固的假象?这有点危险了!不破不立,不清洗一些获利筹码和打牢固下面的2018点大缺口地基,再要摇摇欲幌站在断崖上比较危险。
(3)市场需要短期休养生息,再起风云也很快!从加速的开放报送科创板材料等准备工作来说,在前期一些热点炒作带来赚钱效应和一些股票修复估值之后,复旦复华南京高科华鼎股份张江高科等一批创投类股票在成今天涨停板里主角!这个是符合股市月底月初也许走出第二轮行情的标志。挖掘主板的增量效应其中很大的成分就在成长性体现在科创领域。第二条主线前面还没展开,仅仅国企混改+并购重组类型走出来一类板块领头羊岷江水电,这对应超过100家国企混改才开始,就算里面10%的概率也会产生10个涨幅5倍的大牛股!从一些双向复合的股票来说,人民网即使传媒的头羊又是创投,电广传媒也是这种特点,张江高科即使创投股,也是阿里概念股。这后面金矿还有不少于2万亿的新经济类股权会给市场分享和注入新的动力。这一块比目前发明的许多概念对股市还会带起更大的浪潮。
单日的极度补缺,盘中盘日反转:下行2812点然后反弹到2880概率比较小,上周这个上证的走势也有警惕的!但2069点不应该是这一轮下行补缺口反抽完成后的低点,仅从上证特点来说,击破2930点分批的补缺是最佳的走势!这仅仅都是调整,及时出现这两种情况也要稳定,注意持有的股票结构!会议结束后,形势上转入“内线防御,外线突破”!在一些关注的基本问题给市场的疑虑,还会有很大的惊喜的。从资本市场发展规律来说,“挖掘内涵,拓展外延”将转向外延式发展的并购重组新成长路径。要带点心眼,该调整始终要来的早调整新的结构行情会早上路,前途更加光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