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然跳水危险来了


黑周四意外的红火,大盘意外的上冲到3125点离开顶部只有4点,这不是双顶,山顶了!敬畏市场,尾盘几只人气板块龙头突然瞬间演出高台跳水,个别的仅差一丝儿就是天地板闷杀绝杀。全天成交8800亿,在骚动中有胎动,牛市2.0的还正在孕育中,但对市场需要分外的警惕结构性演变可能会非常猛烈:
(1)工业大麻千万只能用在工业上!涨幅已经4倍的龙津药业从涨停板倒计时8分钟开板到收市接近跌停板,瞬间惊魂时刻上演!复旦复华星光四射但炒作过度反复警告在倒数17分钟从涨停开板,收盘还下跌2%多点,这是开始传染的发源地;人民网接过火炬接力也从涨停开板到下跌;西安银行在消除次新股泡沫也顺序的同样走势!其他的前期妖股泡沫龙头中信建投中国人保到没敢兴风作浪后盘一直保持向下调整的趋势。显性几只尾盘突然跳水的股票,都属于游资炒作过热,某些板块的龙头股,突然受到警告是有连环反应。
(2)对股市走牛现在已经没有分歧,但对过度结构失真的指数运行,各路投资者还是有些担心,这个这一轮结构性牛市新的特点!对于是否技术性的回头补缺口,让目前构筑3000点以上指数个别券商股,保险股等价值回归,再次挖掘新的价值回补3000点,还是许多理性类投资者一次期盼的!但反复的震荡波动,这前期泡沫不能消化,后期的热点和板块再继续的挖掘,行情总是在犹豫中前进!即时指数出现大跳水,也不能说说很大的退步或者牛市结束?目前这个奇妙的结构,波动还不够大!但尾盘几只风向标出现瞬间跳水,还是要担心下指数出现大幅度的回调。
(3)TMT-M处于3-4-5三网合一 4K 5G核心,今天盘面上虽然尾盘人民网作为传媒龙头股大跳水,但传媒板块总体涨停17只股票,并没受到影响,对比权重来说远远大于排名前列的贵金属等牵引整体的行情;TMT总是联动和互相搭载,M类红火些,两边的T类,通信,电子,软件等都一起上路!也给这周来连续调整创小板补充新的活力。
上证是否是否一直需要运行在3000点之上才能算牛市?这上证过度的虚高给其他成长性深度发掘也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即使现在快速走出新高或者或上到3200点以上,也不好证明这牛市一定是持续的而不调整!尾盘这个警告和监管下炒作有点头脑发热的游资,给大盘去去火,这样后面健康还能得到些保证的。基本面没有大的问题,包括美联储点阵图明朗化和中美之间紧锣密鼓工作议程都有利于牛市的氛围。有机会轮流对成长性洼地抄底轮动,警惕泡沫化券商板块出现极端化的指数调整,这还是需要同时进行的。看空指数,做多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