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秘力量要求稳中求进


两市成交还在9000亿一下,今天还是个上下晃荡幅度很大的走势,最低到3204点稳住在3200点之上,最高和昨天一样尾部一波强劲的反弹到3264点!波动60点的震荡行情有利于消化密集区间的筹码,为后面进攻积蓄能量。北上外资今日净流出27亿,连续的兑现在3200点的一些利润,其实和国内这轮修复行情许多资金的考虑都一样。解套战和修复战核心的点位在3080点到3301点这个位置,还需要到月底才能看清楚突破的方向和力度。
(1)官媒《经济参考报》发出头版对股市评论,总体的就是“稳中求进”四个字!这个信号比较重要,叫春的行情之后有的方面还沉醉在躁春的不可抑止中,从仿冒新华社的到更改券商的信息,反复的造谣关于降准的问题!官媒对核心的态势,首先股市要稳,然后要进,这是时隔两年后再一次提到“稳中求进”。降准的问题不需要过多的操心,数据好坏都不影响滴灌的,均衡式平衡流动性基本是央行的态度,大约每季度都操作一次只是方式和时间问题或者组合的工具不同。稳在哪里呢?也许是3000点以上,最好是3200一条线,每天不断的震荡换出结构这就是最稳当。骑驴看唱本,骑驴换马这都是股民要考虑的!只有换马了,月底五月份还是会“进”!
(2)神秘的力量真的卷土重来了?从三日调整的结果来说,周期回落,前期的券商股算是证实了业绩修复见光死,涨得太多就要回调;从上午的情况来看,还是在吃药,满版的医药股涨停,但指数大跌!消费的几大龙头股格力电器贵州茅台伊利股份等一直强势,汽车,5G等消费股也崛起,尾盘贵金属的炒作黄金首饰等消费加上港口航运一带一路等托起指数!结构上没啥奇怪,也未必是神秘的力量又伸出上帝之手在操纵股市!但搞得这么稳当的,有落下也有起来的,毛驴换马的走势,机构们调仓应该还是主流!神秘的力量也许在保驾护航。
(3)东方亮西方也要亮!决定经济后期修复和反弹的核心因素在内需,在国内的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投资消费,但“外遇”也是需要的。目前的情况来说,随着前期意大利等表示加入一带一路倡议计划,中欧的联合声明再次确认了一带一路倡议和欧盟的互联互通属于合作关系,向西的外部环境和三大经济体的中欧之间大方向推进合作,从事件推动的主题来说,给下旬的峰会2.0论坛增加来许多新的元素!从后期四月份五月份,特朗普提出的“4 2周”落实协议和会晤的计划,随着美国一些不合理要求的让步,有史以来双边最大的经贸协议会登场,这对于目前东向的经贸关系两边都很平衡和稳定。这个基本面的东西决定后期的资本市场的“宽度和高度”一再提示!真正的牛市2.0启动,是否需要调整一个月?到415以后,月底主题事件登场后再来基本面的?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一山比一山高的新型牛市是基本格局,科技 消费 就业是新的三驾马车的灵魂。四月份的“稳”问题不大,有问题的是稳在什么范围内?如果尺度稍微大点也不需要紧张!进,到月底会比较明朗,目前主要还是结构问题,调仓换股不要下车,等到五月烽火天的新一波的浪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